vivo手机拨号键代码

原创
1,vivo手机拨号键代码1、在拨号键,输入“#*5889#”,进入手机工厂测试的界面,可以看到自己手机的硬件运行如何。2、输入“#*#*4838*#*#”,进入软件测试界面,检查手机内部软件的运行情况以及信息。3、输入“*#*#7777*...

  1,vivo手机拨号键代码

  1、在拨号键,输入“#*5889#”,进入手机工厂测试的界面,可以看到自己手机的硬件运行如何。

  2、输入“#*#*4838*#*#”,进入软件测试界面,检查手机内部软件的运行情况以及信息。

  3、输入“*#*#7777*#*#”可以进入开发者系统,看到手机的开发过程。

  4、*#558#vivo进入工程模式。

  5、*#*#001#*#*查看vivoNV参数。

  6、*#225#进入vivo版本测试。

  7、*#*#112#*#*BBKlog。

  8、*#06#,快速查看通信国际识别码,该码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一部移动电话机在组装完成后都将被赋予全球唯一的号码。

  9、*#225#,快速查看手机的版本信息,型号、编译时间等。

  10、*#558#,快速打开工厂测试,借助此功能可以查看手机震动、摄像头、屏幕、指示灯、喇叭等功能是否正常运转。

  11、*#*#4838#*#*,快速查看手机信息,及使用情况。

  12、*#*#2288#*#*,快速设置网络模式,切换4G2G3G。

  2,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

  以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为例为刷机变砖的Vivo Y31A重新线刷救砖:

  1、打开奇兔线刷大师软件(此时电脑不需要连接手机,如果连接上了可以先拔掉数据线)。

  2、也可以在进入固件市场后,通过快速查找机型功能输入“vivo”关键词,找到vivo,选择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救砖包点击“一键刷入”。注意一定要对应手机型号,否则手机将会彻底黑屏变砖。

  3、选择好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下载完成后,解析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4、按照弹出的提示进入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模式,期间要保持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连接上电脑。

  5、进入好对应的刷机模式之后,此时把手机连上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会自动开始刷机。

  6、等操作完成后,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啦,这时候只要耐心等待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自动重启就行了。

  3,vivo手机屏幕失灵

  1、最简单的一种就是关闭手机,几分钟后再开机重试。有些手机有电池,可以将电池也一并取出,然后开机重试。

  2、用平时吹头发的热吹风吹屏幕,开到中档就好,在手机关机的状态下均匀的吹屏幕,感觉屏幕热了再重新开机看看。

  3、用透明胶在失灵处不停地粘贴撕开粘贴再撕开,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直到屏幕恢复触控为止。

  4、尝试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看看在电脑上是否可以触控手机。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