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制蛋糕的方法

原创
Ⅰ.家庭自制蛋糕的方法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90克、玉米油40克、白糖50克、牛奶65克、鸡蛋5个、柠檬汁几滴。2、先把蛋黄和蛋清分离,蛋清放到一个无油无水的干净盆中,蛋黄放过到一个盆中加入牛奶和玉米油,用蛋抽打成乳化状,就是充分的打匀。3...

  Ⅰ.家庭自制蛋糕的方法

  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90克、玉米油40克、白糖50克、牛奶65克、鸡蛋5个、柠檬汁几滴。

  2、先把蛋黄和蛋清分离,蛋清放到一个无油无水的干净盆中,蛋黄放过到一个盆中加入牛奶和玉米油,用蛋抽打成乳化状,就是充分的打匀。

  3、把低筋面粉筛到盆中,划之字形,拌匀面糊。

  4、拌好的蛋糊细腻滑顺。

  5、蛋白加入白糖和柠檬汁,打发成干性发泡,筷子插入不倒即可。

  6、把蛋白霜分次翻拌到蛋黄糊中,成为细腻的蛋糕糊。

  7、蛋糕模具洗净擦干,把蛋糕糊倒入。

  8、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改成140度上下火烤制10分钟,再调制到150度烤制40分钟,充分熟透后,拿出震一下,倒扣凉到温手,即可脱模。

  Ⅱ.蔓越莓怎么长出来的

  1、其实蔓越莓属于一种浆果,它是生长在矮藤上面的。这是因为蔓越莓的内部含有较多的空气,这使得它可以漂浮在水上面,所以人们就在采摘蔓越莓时就直接往田里灌水。

  2、这样蔓越莓成熟并从藤脱落下来以后,就会漂浮在水面上面,这时候人们就可以借助工具将所有漂浮起来的蔓越莓圈到一块并输送到卡车上面运走了。

  3、蔓越莓不仅生长环境特殊,只适合栽种在高酸性沙土中,其采收方式也分为“水收”和“干收”两种。越是优质的蔓越莓,果内就会含有较多空气,可以浮在水面上。等到果实成熟后,果农就会将蔓越莓田注满水,然后开着水车巡回田间打水,等脱落的蔓越莓果浮出水面,再用栏木圈集筛选。每当那时候,水车、红果、波光与蓝天组成壮美画面,往往会令驻足欣赏的游客叹为观止。只要赶得上采收季节,游客都可以在蔓越莓田边体验令人目眩神迷的红色震撼。

  Ⅲ.维生素c高温会破坏吗

  1、维生素c在高温的情况下会被破坏的。所以日常我们炒菜、炖菜时,建议不要时间过长。炒菜时温度比较高,这样会破坏维生素c的含量,所以建议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可以凉拌蔬菜,这样不会破坏维生素c。

  2、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青菜一般主张爆炒,时间要短,避免长时间的高温,时间过久会破坏维生素c以及B族维生素,会丧失其中部分的营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