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原创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

  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经期流失的蛋白质。

  还可以多吃一些菠菜红枣葡萄干这些高纤维的食物,不仅帮我们减肥还改善便秘,而且还能补血呢。

  (2)如何有效的灭鼠

  1、将一块瓦楞纸板剪成类似乒乓球拍的形状,用一根铁丝穿过纸板,并将铁丝固定在一个大塑料桶上。

  2、将配重物粘到到纸板把手位置,将诱饵粘到板子上,这样装置就安装好了。

  3、将装置放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等到老鼠自己上钩即可。

  (3)男生瘦小腿最快有效的方法

  1、侧卧抬腿:侧卧抬腿是男女生都可以做的瘦腿运动,很多女生在瘦腿的时候都会选择做侧卧抬腿这个运动。在床上或地板上身体平直地侧卧,―腿紧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该腿与身体成45度角。然后将上腿以45度角支撑在一个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紧靠地板的下腿使其与上腿并拢。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

  2、伸展运动:两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条腿向侧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组(每组10次),这样有助于瘦腿成功。

  (4)瘦肚子有效的方法和食谱

  1、瘦肚子的方法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4)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重复2—3组,每组10次。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2、瘦肚子的食谱

  (1)薏仁绿豆汤

  材料:绿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将薏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薏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2)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少量,豆腐80克,酱油极少量,姜片5克。

  做法: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少许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切记白菜不用炒得太久,以免维生素过多的流失。

  (3)瘦肉苦瓜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