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减肥的最有效方法

原创
(1)肚子减肥的最有效方法1、曲身运动赶走大肚腩。双手握阻力带,绷紧,平躺于地板,双腿伸直,双臂置于头顶。吸紧小腹,收紧下巴,举臂向天花板,带动头部、双肩、躯干,使其依次抬起,压向双腿。动作尽量要快,并保持脚踝紧贴地板,最终以手触脚,停顿,...

  (1)肚子减肥的最有效方法

  1、曲身运动赶走大肚腩。双手握阻力带,绷紧,平躺于地板,双腿伸直,双臂置于头顶。吸紧小腹,收紧下巴,举臂向天花板,带动头部、双肩、躯干,使其依次抬起,压向双腿。动作尽量要快,并保持脚踝紧贴地板,最终以手触脚,停顿,保持手触脚的动作,稍后,缓慢向后仰躺回到最初位置。将此动作重复5—8次(大约花三十分钟),每周锻炼5—6 次。

  2、腾出时间做有氧运动。如果你想最大程度地燃烧腹部脂肪,那就做有氧运动吧。一项研究表明,有氧运动是消耗腹部深层内脏脂肪的最有效方式,进行有氧训练能够比简单的阻力训练或者两者的结合训练多燃烧67%的卡路里。

  3、尝试蜘蛛侠式攀爬。通过蜘蛛侠式的攀爬动作,可以减少锻炼中的盲点。趴于平地,双腿双臂伸直,双手置于双肩之下,双脚放松。保持腹部紧绷,屈左腿于身体左侧,膝盖尽量接近左肘,保持此动作,停顿,然后左脚回到起始位置,换右腿,重复该动作。

  (2)励志减肥的句子

  1、会有那样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样子过去所有的伤痕都是你的勋章。

  2、性格写在脸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显现在身材,其实,人是可以貌相的。

  3、哥只能抱动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然后结出一个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光辉。

  6、胖子只有两条出路,要不让身材变好,要不就让心态变好。

  7、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开始行动减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10、胖子没有资格吃,等你瘦了再说。

  11、要瘦就得付出代价,受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

  (3)肚子减肥的最好方法

  1、肚子的主要方法还是需要控制好体重,首先促进体重的下降,这样才有利于肚子的减小。

  2、同时主要就是采取一些有利于腹部方面的运动练习,比方说进行俯卧撑或者是进行游泳,或者是进行仰卧起坐转呼啦圈等方法,这样都有利于减小肚子。

  3、同时严格控制好饮食的情况,主要就是控制好饮食的总量,要控制好饮食的总热量,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油炸的食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

  (4)冬季女性减肥的两款减肥茶

  乌龙茶,亦称青茶,属发酵茶类。盛产于福建,以武夷岩茶、安徽铁观音着称。既有绿茶的清香和花香,又有红茶的浓、鲜、醇,性温味甘。乌龙茶有明显的脂肪分解作用,常饮能消化、利尿、有助于减肥,还可下降胆固醇。

  普洱茶,又称女儿茶。雨前采摘,味苦性寒、逐痰下气、清胃生津,可用于消脂去腻,有利消化吸收。具有减肥和防治心血管病的功能。据悉,常饮普洱茶,对年龄在40—50岁的人有明显减轻体重的效果,对其他年龄段的人也有不同水平的减肥效果。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