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方法

原创
一)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方法1、首先需要准备4个鸡蛋,然后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来,蛋清里面加入一些糖以及盐,然后再用力的搅拌均匀,一直打到粘稠的时候,再把一些糖放进去,继续打十几分钟以后,蛋清会变成奶油状,粘在筷子上面也不会掉下来。2、蛋黄里面加入...

  一)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方法

  1、首先需要准备4个鸡蛋,然后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来,蛋清里面加入一些糖以及盐,然后再用力的搅拌均匀,一直打到粘稠的时候,再把一些糖放进去,继续打十几分钟以后,蛋清会变成奶油状,粘在筷子上面也不会掉下来。

  2、蛋黄里面加入一些牛奶,面粉,糖用力搅拌均匀,面粉充分的搅拌开,不要有疙瘩,再加入一些泡打粉,这样可以让蓬松度变得更好。

  3、然后再把一半奶油状的蛋清倒在蛋黄里面,充分的搅拌均匀,搅匀以后再倒入另外一半奶油状的蛋清,上下进行搅拌。

  4、电压力锅的底部加入适量的油,锅壁也需要涂一下,避免粘锅情况出现,蛋糕糊搅拌好以后上下摇晃均匀,把里面的气泡给震出来,盖子盖上,再按开始键,大概4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二)不用奶油怎么做蛋糕好看

  1、材料:玉米油50g、低筋面粉80g、鸡蛋80g、蛋黄4个。

  2、玉米油加热(是加热哦,不用烧开哦)。玉米油加热后,倒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80g。

  3、均匀搅拌成无颗粒、顺滑的状态即可。

  4、倒入70g牛奶,继续用打蛋器继均匀搅拌。依次加入蛋黄,继续搅拌,搅拌成顺滑的状态,得到蛋黄糊。

  5、用打蛋器打法成蛋白霜,分三次分别加入细砂糖。打发至软钧状即可,倒入蛋黄胡进行均匀的搅拌。

  6、将3/2的蛋糕倒入烤盘中,在烤盘的底部垫上油纸。方便以后脱模,在蛋糕上面撒上芝士。

  7、将剩余的3/1蛋糕糊倒入盖满,轻轻的晃晃几下,将气泡荒出。提前把烤箱预热,烤盘放温水至中下层,蛋糕放入中层,烤150度45分钟。

  8、时间到了就可以吃了,一定要趁热吃哦。切开的时候就会闻到慢慢的芝士香,还会拉丝,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三)电饭锅家庭做蛋糕的简便方法

  1、食材:面粉适量、鸡蛋四个、牛奶一包、盐适量、油适量、糖适量。

  2、按量打蛋,蛋清分离。

  3、三根筷子打蛋清。

  4、然后为了突出甜,放一点点盐,放一勺糖。

  5、一直不停地打,等到有点稠时再放一勺糖 继续打,大约15分钟以后就会拌成奶油状,而且筷子上的不会掉下来。

  6、在蛋黄里放两勺糖,三勺冒尖的面粉,六勺牛奶,搅拌好。

  7、倒入奶油状的蛋清搅拌。

  8、电饭锅按下煮饭键后预热一分钟拿出,倒入少许油,防止粘锅。

  9、搅拌好的东西倒入锅内,按下煮饭键,2分钟左右会自动跳到保温档,这时用毛巾堵住通风口闷20分钟以后再按下煮饭键20分钟以后就OK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