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粥怎样做好吃

原创
1.地瓜粥怎样做好吃1、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在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放炉上开大火煮。2、地瓜削掉皮,清洗干净。3、用刨丝的工具把地瓜刨成丝。4、刨好的地瓜丝。5、煮开的大米,要随时准备注意不要让粥水溢出来。6、把地瓜丝倒进煮开的大米粥里。7、...

  1.地瓜粥怎样做好吃

  1、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在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放炉上开大火煮。

  2、地瓜削掉皮,清洗干净。

  3、用刨丝的工具把地瓜刨成丝。

  4、刨好的地瓜丝。

  5、煮开的大米,要随时准备注意不要让粥水溢出来。

  6、把地瓜丝倒进煮开的大米粥里。

  7、用勺子把地瓜丝与大米粥拌匀。

  8、锅盖半掩着,小火继续熬半小时左右。

  9、香甜美味的地瓜粥就做好了。

  2.怎样做牛肉炒大头菜

  1、大头菜掰成单帮,洗净,用手掰成小块。

  2、西红柿洗净,切成滚刀块。

  3、准备好酱牛肉,葱洗净切丝,姜洗净切丝备用。

  4、锅中倒入食用油,放入五香粉,油八分开放入葱,姜爆香。

  5、放入大头菜煸炒,放入西红柿煸炒。

  6、放入酱牛肉煸炒,放入盐,生抽煸炒。

  7、放入味素,出锅装盘了。

  3.怎样做干煸黄鳝

  1、原料:鲜活黄鳝500克。芹黄100克、郸县豆瓣20克。素油50克、料酒15克、姜、蒜各10克、盐3克、酱油10克、醋5克、麻油10克、花椒面5克。

  2、选肚黄肉厚的鲜活黄鳝剖腹去骨,斩去头尾,切成约8厘米长、筷于头粗的丝。

  3、芹黄切成约4厘米长的节。郸县豆瓣剁细。

  4、炒锅置火上,下素油烧至200℃,下鳝鱼丝煸至水分基本挥发后,烹入料酒。

  5、移偏火上略焙约3一4分钟,然后移正火上提锅煸炒,并下豆瓣煸至油呈红色,下姜、蒜丝炒匀,加盐、酱油、芹黄稍炒,淋少许醋和麻油和匀,起锅装盘,撒上花椒面即成。

  4.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