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垃圾分类怎么弄

原创
一,北京垃圾分类怎么弄1、北京市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2、可回收物(蓝色桶):可循环利用的,报纸、镜子、饮料瓶、易拉罐、旧衣服、电子废弃物等,由再生资源企业回收利用,俗称“收破烂”。3、厨余垃圾(绿色...

  一,北京垃圾分类怎么弄

  1、北京市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

  2、可回收物(蓝色桶):可循环利用的,报纸、镜子、饮料瓶、易拉罐、旧衣服、电子废弃物等,由再生资源企业回收利用,俗称“收破烂”。

  3、厨余垃圾(绿色桶):厨房产生的,如菜叶菜帮、剩饭剩菜、植物等。

  4、其他垃圾(灰色桶):包括保鲜膜、塑料袋、纸巾、大骨头、玉米核等。

  5、有害垃圾(红色桶):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如废灯管、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油漆、化妆品等,需用特殊方法安全处理。

  二,冬阴功怎么弄

  1、首先说一下需要的原料吧。1.新鲜海虾12只;2.草菇10个;3.鲜香茅草2大根;4.南姜(高良姜)1小块;5.青柠檬1个;6.鲜柠檬叶5片;7.朝天椒5个;8.小葱葱白5根;9.鱼露5茶匙;10.椰浆1小碗;11.泰国辣椒膏1小勺;12.食用油少许;13.水适量。

  2、如果有大芫荽(注意不是香菜)那就更好了,在出锅前加一些,汤的香味会更浓。

  3、准备好原料就开始做吧,具体步骤如下:

  4、香料洗干净,备用。

  5、辣椒膏最好是泰国产的,绝对不能用韩国辣椒酱。泰国辣椒膏比较浓稠,内含糖份,是甜辣味的,在当地,食用青芒果时会蘸。椰浆不能用椰奶代替,两者虽然原料类似,但椰浆是纯椰肉制作的,里面有丰富的椰脂;椰奶则掺杂了其他成分。实在没有椰浆,可以用椰浆粉。

  6、虾洗净,剪去虾须;身体与头部分离,抽离虾线(不需要切开虾身,头部摘除后,虾线已经露出来了,新鲜的虾一抽即可)。

  7、草菇洗净,对半切开,备用。

  8、香茅草的茎部和叶分开,茎部和叶片都切成小段;南姜切成小片(比较硬);柠檬叶撕成两半;葱白切成小段;朝天椒划开小口;再清点一下原料,我们要开始烹调了。

  9、锅烧热,放入少许食用油;油5成热倒入葱白、香茅草茎部,翻炒出香味。

  10、香茅和葱白出香后,倒入虾头翻炒,至虾膏流出,变得浓稠。加水,大火煮开。

  11、水开后,加入香茅草叶、南姜、柠檬叶和朝天椒。转中火炖煮15分钟以上,至酸味辣味变得浓郁。

  12、放入草菇炖煮。

  13、草菇炖煮10分钟左右,放入辣椒膏,注意搅拌均匀,至完全溶于汤中。如果不想太辣,可以不放辣椒膏。然后放入虾身。

  三,未签署淘宝图片空间协议怎么弄

  1、淘宝图片空间只有卖家才有,买家是没有淘宝图片空间的。先看看卖家的后台中心。

  2、如果没有找到淘宝图片空间,需要先进行开店,点击免费开店。

  3、申请免费以后,再看是不是已经通过开店认证。

  4、记得只有通过实名认证的卖家才可以使用图片空间。

  5、开店成功且实名认证后,你需要选择一个明确支持淘宝的网络相册。

  6、然后,把图片上传到网络相册里,相册会提供给你一个这张图片的外链地址。

  7、最后,在编辑宝贝时,描述框那里有个插入图片的按钮,点开后把外链地址粘贴到输入框里,就可以在淘宝上显示了。先上传到淘宝图片空间,再上传宝贝,这样不会显示盗链。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