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粘液球怎么获得

原创
(1)我的世界粘液球怎么获得1、粘液球并不好获得,因为大家只能通过去击杀史莱姆才可以获得粘液球。2、而史莱姆的分布并不是哪里都有的,必须要特定地形才可以刷新出史莱姆哟,所以想要击杀史莱姆获得粘液球,还是需要先去找到史莱姆。3、粘液球是史莱姆...

  (1)我的世界粘液球怎么获得

  1、粘液球并不好获得,因为大家只能通过去击杀史莱姆才可以获得粘液球。

  2、而史莱姆的分布并不是哪里都有的,必须要特定地形才可以刷新出史莱姆哟,所以想要击杀史莱姆获得粘液球,还是需要先去找到史莱姆。

  3、粘液球是史莱姆掉落的物品。史莱姆就算没有打过史莱姆,也打过岩浆怪吧?可以说,岩浆怪就是史莱姆在地狱中的变种哦,在打死了大的史莱姆之后同样会分裂出小的史莱姆的。所以史莱姆还是比较难对付的,如果是红石高手的话,可以制作一个自动刷史莱姆的机器来刷粘液球,效率非常好。

  4、小型史莱姆被杀死时会掉落0-2个粘液球。基本上闯入史莱姆堆里乱杀一气,就可以获得不少的史莱姆啦。

  (2)坎公骑冠剑土奶怎么获得

  1、前置任务

  前置任务开启位置为【1-2】中下图位置,拾取地图后开启支线关卡-隐藏的花丛。

  进入隐藏的花丛中,和森林精灵青叶多次对话后开启任务,需要你找到三本漫画书。

  2、漫画书位置

  第一本漫画书为Legend of hyper,可以在剧情2-2的屋子右上角的桌子上获得。

  第二本漫画书为Ann and the secret chamber,可以在剧情3-5获得,详情可以看3-5攻略。

  3、获取途径

  集齐3本漫画书之后回去找花仙子,她拿了书之后给你一块钱,然后赖在地上装死,再次和她对话4次,她才会加入你。

  (3)明日之后兽角怎么获得

  1、首先进入游戏,在背包中找到兽角并点击查看,会显示物品的详细信息,就如信息上所说的,兽角可以从野兽身上获得,包括牦牛和鹿。接着走向直升机,点击开启后,选择白树高地,到达并击杀野怪即可获得。

  2、第二种方法就是前往快乐101交易获得。

  (4)集分宝怎么获得

  1、在集分宝的首页,集分宝为我们提供了积分兑入、消费返利、任务赚取和卡密充值等方式。可以从这些链接通道中找到集分宝为我们提供的获取途径。

  2、在集分宝提供的方式中,可以多关注一些任务赚取中的人气任务中的一些简易获取项目。因为大多数像积分获得、消费获得,都不是很简单就能完成的。而在人气任务中出现的往往是一些较容易完成的可获取集分宝的简单途径。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