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登录页面不显示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登录页面不显示1、首先右击桌面选排列图标/勾选显示桌面图标。2、如果故障依旧,打开任务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即可打开),点击“文件”→“新建任务”,在打开的“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

  一)笔记本电脑登录页面不显示

  1、首先右击桌面选排列图标/勾选显示桌面图标。

  2、如果故障依旧,打开任务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即可打开),点击“文件”→“新建任务”,在打开的“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单击“确定”按钮后,稍等一下就可以见到桌面图标了。

  3、如果故障依旧,按Windows键+R打开运行窗口,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后查看在右侧的Shell值是否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请手动修改为“Explorer.exe”。双击Shell,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的数值数据中输入Explorer.exe按确定,重启电脑即可(如果右侧没有Shell,在右面右击空白处选新建/字符串,在数值名称添入“Shell”,在双击它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的数值数据中输入Explorer.exe按确定重启电脑即可)。

  4、如果故障依旧,可能在你的C:Windows目录中的“explorer.exe”进程文件受损,请到网上下载“explorer.exe”进程文件,下载后,将它放到你的C:Windows目录中(如果电脑无法下载请用别的电脑下载或在别的电脑上将C:Windows目录中的“explorer.exe”进程文件用U盘复制下来,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中将“explorer.exe”进程文件,它放到你的C:Windows目录中即可。

  5、如果还是不行,下载Win清理助手查杀木马,还原系统或重装。

  二)笔记本电脑忘记了登录密码怎么搞

  1、把笔记本电脑开机,在电脑进入系统的时候按住“F8”键;

  2、在按住“F8”按键后,电脑系统会自动进入WIN系统高级选项,这时候选择“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3、进入后,我们需要选择进入到“administrator用户模式”下;

  4、在命令模式窗口中,输入“net user LQ 123456789 /add”并回车,“LQ”代表设置的新用户名,而“123456789”则代表的是新密码;

  5、重启笔记本电脑开机,进入系统后,用新设置的开机密码来登录,即可进入电脑系统。

  三)笔记本电脑可以连接打印机吗?

  1、笔记本电脑可以连接打印机。

  2、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设备和打印机,有新的打印机需要连接可以点击添加打印机。

  3、然后搜索完毕后点击需要连接的打印机,再点击下一步即可。

  4、最后双击打印机,可以查看正在打印的文件,点击打印机服务器属性,可以更改一些设置选项,比如纸张大小等。

  四)笔记本电脑无线信号满格却无法连接上网怎么办

  1、首先可以尝试重启无线路由器,由于无线路由器也是软硬搭配的一个产品,所以也会有死机现象,重启能解决很多问题,如路由死机、网络断线等。

  2、如果有两个路由一起用的情况,则判断可能两个路由器IP或DHCP冲突,需要重新设置。

  3、宽带欠费,停机导致路由不能连接到宽带,导致无线就算能连接上也不能上网。

  4、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尝试进入到路由设置界面,从新开如一遍设置向导,重设你的路由器,其中需要确保你的上网帐户密码设置正常。

  5、路由器故障,建议更换路由器。

  五)开笔记本电脑的步骤

  1、首先将笔记本打开。找到开机按钮。按一下开机按钮,等待屏幕亮起即可。如果有设置密码,输入密码并按回车键。

  2、新笔记本开机方法:开机后先将国家设置为中国,然后依次设置输入法和键盘布局。查看并接受win10许可协议,然后选择设置个人电脑或公司电脑。设置登录微软账户或者使用脱机账户,接着设置此电脑的账户名和密码。选择是否启用Cartana个人助理,然后选择设备的隐私设置选项,设置完成后即可进入桌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