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三奋斗的自己作文

原创
(一)致高三奋斗的自己作文人既然活着,那就应该为梦想奋斗,向自己的目标追求,才能问心无愧,不虚度此生。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科学的脚步正在加速前进,我们需要适应种种的困难去创新与拼搏,而不是沉迷在网络的世界里,现如今,社会需要的是更多有才...

  (一)致高三奋斗的自己作文

  人既然活着,那就应该为梦想奋斗,向自己的目标追求,才能问心无愧,不虚度此生。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科学的脚步正在加速前进,我们需要适应种种的困难去创新与拼搏,而不是沉迷在网络的世界里,现如今,社会需要的是更多有才能,有拼搏精神的人,而不是一无所成,没有最求的人,老师时刻都在教导我们,要对得起自己的父母,对得起自己的朋友,更要对得起自己。父母也在时刻提醒我们,以后的路是需要自己去完成的,如果前期脚步没站稳,那么以后的路会更加艰难。而正读高三的我也在时刻激励自己,努力奋斗吧,为了让爸妈和家人过上好日子,这点苦算什么。可是我们往往会有很多理由来掩饰自己。

  放学回家了,打开电脑,想着就玩半个小时就去写作业看书,但是时间在欢乐地时候总是那么的快,不一会儿就过了半个小时,却很不想关掉正玩的热火朝天的电脑,于是心里面就想,在玩半个小时,结果眨眼就玩到了十一二点。躺在被窝里,想着发两条消息就睡觉,结果聊着就忘记了时间,于是在心里对自己说,今天就晚点睡吧。第二天早上听见闹钟叮铃铃的响,顺手就关掉了,想着再睡几分钟,结果迟到被老师点名批评。就是自己一次次的纵容自己,就是自己慢慢的荒废光阴,才会导致后悔自己不该。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没有救世主,你的失败只会引起别人的嘲笑和一丁点儿的同情,结果还是在黑夜里煎熬,与成功无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机会没把握好就不用怪别人。与其去羡慕别人的成功不如自己勤奋努力,自己去获得辉煌。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抛洒的。为了自己的未来,去奋斗吧。高三加油!

  (二)趁着年轻奋斗的句子

  1、不经历风雨的如何能见到彩虹,但有时经历风雨后依然见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对一切现实给予的困惑与痛苦,因为你面前除了面对你还是面对,只有不断的痛苦之中才会有你多彩而丰富的人生。

  2、成长就是这样,有坎坷,有悲伤,有欢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但,失败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会有成功。在成长中慢慢总结失败的原因,就会在以后的奋斗中取得成功。

  3、奋斗能使我们解脱自身的束缚,并使我们成为最优秀最伟大的人物的同伴。

  (三)写给自已奋斗的句子

  1、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乘凉,还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造就的才会留给自己。

  2、别怕光芒太特别,那是你与平庸的区别。在心里埋下火种,逆风也能燃烧。好奇心,比雄心走得更远。冠军,是会让人上瘾的!

  3、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

  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究会出现。

  5、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四)激励团队的话奋斗的话语

  1、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人生也是如此,同样是进退留转,对心态好的人来说是一种责任,是一股动力;而对心态差的人来说,把握不好,则会给心理身体家庭和事业带来负面影响。

  3、人生的路,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做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别人做什么,想什么,我们无法掌握,也无法控制。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管好自己,凭自己的本身,靠自己的良心,踏踏实实地做事,老老实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开,懂得包容,学会用宽容的心怀,善良的言行,对待身边所有的人。

  4、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变不了的事。开心与否,时间总是不等人的。

  5、嚣张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坚强充实自由奋斗进取与悲观的人无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