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报名照片怎么弄

原创
①初级会计报名照片怎么弄1、第一步: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双击桌面快捷方式“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运行。2、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3、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

  ①初级会计报名照片怎么弄

  1、第一步: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双击桌面快捷方式“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运行。

  2、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3、如源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会提示源照片存在的问题。

  4、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5、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报名系统,报考人员保存照片后点击“退出操作”即可。

  ②在微信里怎么弄各种图片符号

  1、打开微信对话窗口,点击中间右角“⊕”符号,窗口界面下点击“相册”。

  2、入相册以后,找到并选中准备发送的图片,选中图片以后,点击右下角“预览”,或者点击图片中间。

  3、预览界面下,点击左下角“编辑”位置。

  4、在编辑界面下,会列举出底部5个操作按钮,按照自己的要求修改。

  5、修改完成点击右上角“完成”按钮,即可回到发送页面。

  ③阿萨姆奶茶怎么弄

  1、首先将200ml的水烧开。放入珍珠(在这里要介绍一下,珍珠不是塑料颗粒,它是番薯粉做的,没煮过的珍珠一捏就会散了,这就可以安全食用。珍珠在超市里或者是网上都有的卖)。珍珠煮的想要Q,必须要把珍珠煮10分,闷5分钟。

  2、再把400ml的水烧开,然后放入红茶,闷5分钟左右。然后去掉茶叶。

  3、把炼乳(炼乳在超市里都有卖的)和牛奶(一般为纯牛奶)倒在一起进行搅拌,把炼乳搅拌开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炼乳可以买几包植物末(这个就是奶精,热量很高,尽量少喝) 来增加奶味一般是4g一包,2包就够了。

  4、然后将红茶倒入炼乳和牛奶中。进行搅拌。在搅拌的同时放入白砂糖,糖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放入多少!在这里我要提醒的是喜欢和茶味重的那就多闷5分钟,喜欢奶味重的可以多放点炼乳和牛奶。珍珠差不多也可以出锅了,记得用冷的纯净水冲一下,再放入5g左右的白砂糖(按自己口味)。

  5、这样一杯奶茶就做好了,如果喜欢,椰果,红豆的可以自己去超市里买。

  6、奶茶三兄弟,珍珠,椰果和红豆。

  ④牛肉炒空心菜怎么弄

  1、先把牛肉从冰箱拿出来解冻,切成片备用。

  2、把空心菜摘好洗好,切成一段一段备用。

  3、把葱姜蒜都切成末备用。

  4、往锅里到油,等油微热,把葱姜蒜倒进锅里爆出香味,随即把牛肉倒入锅内。

  5、等牛肉炒熟,把空心菜倒入锅中翻炒,最后快出锅时放一些蒜末和盐。

  6、好吃的空心菜炒牛肉就出锅了。

  ⑤微信公众号文章收录于话题怎么弄

  1、登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左侧功能菜单中的话题标签(原专辑),可以看到,话题标签的主页。该功能面向所有的公众号,无门槛,话题功能上,支持三种,分别是:图文话题、视频话题、音频话题。

  2、这里以图文话题为例,制作一个迷你教程的话题页面。先填写话题名称、话题简介,其次勾选已发布的原创文章,勾选完毕后点击确认,还可以进行正序倒序等排序操作。

  3、编辑完成后,点击发布,可以看到提示:话题名称每天最多修改一次,这个确认好后,直接确定即可。发布后,页面会跳转到话题列表页,这里可以对话题进行编辑、删除、复制链接等操作。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