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原创
①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个人账号;2、点击右下角“我的”;3、在“我的”界面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选择“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4、在已签约免密支付或自动扣款处找到想取消该功能的服务,点击进...

  ①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个人账号;

  2、点击右下角“我的”;

  3、在“我的”界面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选择“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4、在已签约免密支付或自动扣款处找到想取消该功能的服务,点击进入该服务;5.点击“关闭服务”,并按照页面显示确认解除即可关闭自动续费功能即可。

  ②电脑怎么取消开机密码

  1、首先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点击用户账户,点击更改账户类型。

  2、点击本地账户,点击更改密码。

  3、输入当前密码,新密码不需要输入留空即可。

  4、然后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当前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6、不输入新密码直接点击“下一步”

  7、点击“完成”即可。

  ③qq怎么取消异地冻结保护

  1、首先双击桌面上的qq图标,登陆自己的qq账号。

  2、然后点击qq主面板下方的系统设置图标,也就是那个齿轮图标。

  3、之后会打开系统设置面板,点击上面的“安全设置”选项进入安全设置面板。

  4、之后会看到“修改密码”的按钮,我们需要点击这个按钮。

  5、之后页面会跳转到qq安全中心,我们点击菜单中的“账号保护”,然后点击其子菜单中的“登陆保护”。

  6、这时候就可以关闭或开启登陆保护了,也就解除或限制了qq的异地登陆。

  ④微信怎么取消黑名单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选择设置,点击隐私,选择通讯录黑名单,选中要移除黑名单的好友名,点击右上方三个点,选择移除黑名单,即可将黑名单好友恢复至好友列表了。

  2、在哪里可以找到黑名单列表:

  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微信,并进入微信,进入微信后找到左下方的“我”点击进回入“我”若手机没有安答装的话,到手机自带的软件商店里下载一个;进入“我”这个界面后,会看到有很多的选项,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进入“设置”;在“设置”选项中,会看到有很多选项,在这其中找到“隐私”选项,点击“隐私”,进入下个界面;进入“隐私”选项后,找到“通讯录黑名单”然后点击“通讯录黑名单”,进入;此时弹出来的界面就是微信黑名单的界面,在这个界面里我们可以对这些已经加入黑名单的好友进行编辑。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