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的名言

原创
一、培根的名言1、一个人如能在心中充满对人类的博爱,行为遵循崇高的道德律,永远围绕着真理的枢轴而转动,那么他虽在人间也就等于生活在天堂中了。2、真挚的友谊犹如健康,不到失却时,无法体味其珍贵。3、金钱是个好仆人,但在某些场合也会变成恶主人。...

  一、培根的名言

  1、一个人如能在心中充满对人类的博爱,行为遵循崇高的道德律,永远围绕着真理的枢轴而转动,那么他虽在人间也就等于生活在天堂中了。

  2、真挚的友谊犹如健康,不到失却时,无法体味其珍贵。

  3、金钱是个好仆人,但在某些场合也会变成恶主人。

  4、好的运气令人羡慕,而战胜厄运则更令人惊叹。

  5、除了恐惧本身之外没什么好害怕的。

  6、美有如夏天的水果,容易腐烂且不持久。

  7、天使为欲求与神同等的权力,而犯法堕落;人类为求知识与神同等,而触法堕落。

  8、一次背誓以后,什么誓言也靠不住了。

  9、人是一切的中心,世界的轴。

  10、恐惧是粉碎人类个性最可怕的敌人。

  二、香煎培根的做法是什么

  1、主料:培根;适量黄油。

  2、平底锅里放少量黄油,锅里抹黄油是为了培根加热得更均匀,不会焦得太快,也可以不放。

  3、把培根切成两段,放锅里铺平。

  4、一面煎黄后再翻过来煎另一面,期间开小火,尽量把培根的油都煎出来。

  5、煎好的培根放盘里用吸油纸吸掉多余的油。

  6、用牙签穿起来固定好。

  7、依次穿好所有的培根。

  8、在上面撒上熟的白芝麻。

  三、烤培根的做法

  1、准备鸡蛋、培根、面粉和面包糠。

  2、培根裹上面粉。

  3、沾上蛋液。

  4、再裹上面包糠。

  5、放入烤箱盘中,中位10分钟即可。

  培根系由英语“Bacon”译音而来,其原意是烟熏肋条肉(即方肉)或烟熏咸背脊肉。培根是西式肉制品三大主要品种(火腿、香肠)之一,其风味除带有适口的咸味之外,还具有浓郁的烟熏香味。培根外皮油润呈金黄色,皮质坚硬,用手指弹击有轻度的“卟卟”声;瘦肉呈深棕色,质地干硬,切开后肉色鲜艳。

  四、培根的腌制方法是什么

  1、用盐腌保存猪肉,传统把腌肉风干以后将腌肉摩擦,在经过一段固定的日期后,加入干盐或盐的混合物、糖和香料。然后再将腌肉留下吊两个星期风干,这样做是为了驱除湿气。腌肉必须于放在一个凉快、干燥、通风环境风干达九个月。中间有需要的话就将腌肉烟熏。

  2、如果选择湿制烟肉(如威尔特郡烟肉 Wiltshire bacon),将之浸入盐水二到三天。不过也有以糖水腌制烟肉。烟肉加了蜂蜜腌制,或用来自槭树的槭树糖浆腌制烟肉。现代为了大量生产烟肉使用湿制过程,而另外抽水份出来,并且加入磷酸盐令烟肉加速处理和更加大块。但是,这会牺牲味道。所以烟肉必须然后留下吊为大约两个星期直到它被风干。

  3、烟熏是为了使烟肉吸入更多味道和加速腌制的过程。未熏制的烟肉有时是被认作绿色烟肉。熏制的烟肉传统上悬在屋子里,点燃木片将之熏制。使用不同品种的木头(譬如苹果树、山毛榉、樱桃树、山胡桃树或橡木)给被熏制的烟肉不同味道。以低温火熏制烟肉两至三个星期称为冷烟。用一个更高的温度熏制烟肉几天称为热烟。

  五、培根的主要著作是什么?

  1、培根的主要著作是:《新工具论》、《论科学的价值和发展》等。

  2、1597年,培根发表了他的处女作《论说随笔文集》。他在书中将自己对社会的认识和思考,以及对人生的理解,浓缩成许多富有哲理的名言警句,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

  3、1605年,培根用英语完成了两卷集《论学术的进展》。这是以知识为其研究对象的一部著作,是培根声称要以知识为其领域,全面改革知识的宏大理想和计划的一部份。培根在书中猛烈抨击了中世纪的蒙昧主义,论证了知识的巨大的作用,提示了知识不能令人满意的现状及补救的办法。在这本书中,培根提出一个有系统的科学百科全书的提纲,对后来十八世纪的狄德罗为首的法国百科全书派编写百科全书,起了重大作用。

  4、1609年,在培根任副检察长时,他又出版了第三本著作《论古人的智慧》。他认为在远古时代,存在着人类最古的智慧,可以通过对古代寓言故事的研究而发现失去的最古的智慧。

  5、培根原打算撰写一部六卷本百科全书式的著作——《伟大的复兴》,这是他要复兴科学,要对人类知识加以重新改造的巨著,但他未能完成预期的计划,只发行了前两部份,1620年出版的《新工具》是该书的第二部份。《新工具》是培根最重要的哲学著作,它提出了培根在近代所开创的经验认识原则和经验认识方法。这本书与亚里士多德的《工具篇》是相对立的。

  6、培根在结束其政治生涯后,仅用几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亨利七世本纪》一书,这部著作得到后世史学家的高度评价,被誉为是“近代史学的里程碑”。

  7、大约在1623年,培根写成了《新大西岛》一书,这是一部尚未完成的乌托邦式的作品,由罗莱在他去逝的第二年首次发表。作者在书中描绘了自己新追求和向往的理想社会蓝图,设计了一个称为“本色列”的国家,在这个国家里,科学主宰一切,这是培根毕业所倡导的科学的“伟大复兴”的思想信念的集中表现。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