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音量代码

原创
一、vivo手机音量代码1、vivo手机音量代码为*#*#10922768#*#*。2、vivo手机全部代码如下:*#06#手机串号,*#*#4838#*#*安卓工程模式,*#*#7777#*#*开发者模式,*#558#vivo工程模式,*...

  一、vivo手机音量代码

  1、vivo手机音量代码为*#*#10922768#*#*。

  2、vivo手机全部代码如下: *#06# 手机串号,*#*#4838#*#* 安卓工程模式,*#*#7777#*#* 开发者模式,*#558# vivo工程模式,*#*#001#*#* vivoNV参数,*#*#112#*#* BBKlog,*#*#118#*#* 隐藏3G开关,*#*#5806#*#* 显示3G开关,*#4766# MTK工程模式(MTK芯片可用),*#*#10922768#*#* 音效测试,*#*#2768#*#* 音效测试,*#08# 数据储存位置选择(双储存位置可用),*#09# SIM卡热插拔开关,*#*#8255#*#* Gtalk服务监控,*#*#4636#*#* 显示手机信息、电池信息、电池记录、使用统计数据、WiFi 信息,*#*#2846579#*#* 显示手机各硬件版本信息、APK信息等,*#*#7780#*#* 重设为原厂设定,不会删除预设程序,及SD卡档案,*2767*3855# 重设为原厂设定,会删除SD卡所有档案。

  二、如何刷机vivo

  1、vivo手机刷机步骤如下:打开刷机软件,进入软件中。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下载刷机所需要对应的rom包。在文件中找到自己下载的rom包并打开;点击下载,软件就会自动备份刷机。

  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三、vivo微信消息不弹窗

  1、vivo手机中运行微信软件无法显示新信息可尝试按照以下方式解决。

  2、建议进入手机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微信中将全部的开关开启试试。

  3、可以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中将全部的都开启试试。

  4、建议进入i主题--我的--本地主题中使用系统主题,并更换其他有效的网络观察使用看看。若还是会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建议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试试。

  四、vivo

  在关机状态下,可以直接长按右侧的凸起,有滚花的纹理部分,触发电源的压感按钮,直到屏幕亮起后就可以松开;如果长按没有反应,可能是手机没电了,可以先插上充电器和数据线充电再开启。以下是详细介绍:

  1、在关机状态下,可以直接长按右侧的凸起,有滚花的纹理部分,触发电源的压感按钮,直到屏幕亮起后就可以松开。

  2、如果你长按电源键后,手机依旧没有反应,可以把手机连上数据线和充电器,等待手机开始充电再打开手机。

  3、虽然NEX3采用的是按压按键设计,但vivo为隐藏压感键配备了独立电源系统,即使关机也可以响应。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