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糕如何做不塌

原创
1)枣糕如何做不塌1、红枣清洗干净去核切成小块,放到锅里,加入稍稍没过红枣的清水和适量的红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小火煮至红枣软烂就可以了。2、煮好的红枣盛到大碗里用勺子压成泥,然后常温下晾凉,晾凉之后加入6个鸡蛋,用打蛋器高速打发,打发至原...

  1)枣糕如何做不塌

  1、红枣清洗干净去核切成小块,放到锅里,加入稍稍没过红枣的清水和适量的红糖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小火煮至红枣软烂就可以了。

  2、煮好的红枣盛到大碗里用勺子压成泥,然后常温下晾凉,晾凉之后加入6个鸡蛋,用打蛋器高速打发,打发至原来的2倍大后,分次筛入270g的低筋面粉,4g泡打粉、3g小苏打,然后翻拌均匀,再加入70g玉米油继续翻拌均匀,使油充分融入到面糊中。

  3、烤盘里铺上油纸,倒入枣糊,轻轻震几下,震出大气泡,表面撒上适量的白芝麻,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火160度,下火140度,烤40分钟,时间到就可以出炉了,脱模切块就可以吃了。

  2)海参如何做不涩嘴

  1、海参烹饪前的处理 海参体内含有碱性物质(剖开海参即可看到腹腔内的白色微粒),若不仔细清洗,就会造成海参肉质带苦味而且涩口。去涩,一般采用醋酸中和的办法去涩。即把涨发好的海参,放在加了醋的开水中浸泡十几分钟。

  2、待海参遇酸收缩变硬、酸与海参中的碱性物质中和后,再将海参放入清水中泡3~4个小时,而且中途还要换几次清水,直至海参泡至回软且无酸味和涩口味止。

  3)肉丸如何做不硬

  1、将萝卜去皮剁成碎末,葱切丝,将萝卜、葱花、薯粉、鸡蛋倒入猪肉末中,搅拌均匀。

  2、然后加入盐、酱油少许、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3、锅中坐油,把调制好的馅用手握拳头样挤压出来放入锅中,动防止粘锅,炸至深黄色,用筷子夹出,放入盘中即可。

  4)鱼如何做不柴

  1、清蒸鱼:鱼蒸好后浇上自制的酱汁即可完成,吃起来不腥不柴。

  2、炒鱼泡:鱼泡和配菜在锅中翻炒后即可出锅装盘,鲜美无腥味,比鱼肉好吃。

  3、黄花鱼:黄花鱼在锅中炖煮入味后即可出锅,连鱼刺一起嚼,太香了。

  4、红烧鱼杂:鱼杂在锅中炖煮后即可出锅装盘,比吃鱼肉还过瘾。

  5、鱼泡炒八爪鱼:鱼泡和八爪鱼在锅中翻炒后出锅装盘即可完成,鲜香爽口。

  5)鸡爪如何做不腥

  1、鸡爪清洗干净,剪去爪子以及黄色茧疤(这也是去鸡爪腥味的一步,不能省)。

  2、将鸡爪放入有水的盘子里,然后往水里加入1小勺食用碱,拌匀后泡10分钟(重点)。

  3、10分钟后将鸡爪放在水龙头下反复冲洗干净(要反复冲洗,直到没有碱味)。

  4、锅里放水,加点姜片和盐烧开,然后将冲洗过的鸡爪放进水里焯遍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