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豆腐怎样做

原创
(1)盐水豆腐怎样做1、原料,北豆腐、食盐、花椒。2、煮锅置火上放清水,依次加入食盐、花椒粒。3、水沸后改小火煮十分钟,煮出花椒香味关火。4、把豆腐切成大片。5、放入容器中,倒入煮好的盐水。6、加盖焖严,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入味。7、吃时取出,...

  (1)盐水豆腐怎样做

  1、原料,北豆腐、食盐、花椒。

  2、煮锅置火上放清水,依次加入食盐、花椒粒。

  3、水沸后改小火煮十分钟,煮出花椒香味关火。

  4、把豆腐切成大片。

  5、放入容器中,倒入煮好的盐水。

  6、加盖焖严,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入味。

  7、吃时取出,切成丁或条。

  8、放入盘中,调入香油即可。

  (2)怎样做泡泡水

  1、方法一:准备好洗洁精、白糖、水杯、吸管和水。将适量洗洁精倒入一个塑料容器中,接着加入一勺白糖。准备四分之一杯的洗洁精,二分之一杯的水,还有五分之一杯的白糖。将白糖倒入水杯中,洗洁精也倒入其中,用吸管将水杯里的混合物搅拌均匀。

  2、方法二:准备一个装有水的纸杯,在里面挤入胶水,再倒入洗衣液,用木棍搅拌均匀即可。

  (3)怎样做番茄炒蛋步骤

  1、番茄洗净切小块,放入碗中备用,蒜切片剁成末,备用。

  2、热油锅后,倒入鸡蛋液,煎熟后用锅铲铲散,盛出备用。

  3、热油锅放入蒜末爆香,放入番茄翻炒出汁,加入白糖翻炒均匀,放入鸡蛋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这道番茄炒蛋就算完成了。

  (4)怎样做馒头又软又好吃头的做法和配方

  1、怎样做馒头又软又好吃头的做法和配方:

  (1)在和面盆中放入适量酵母粉,用手搅拌均匀。

  (2)用瓢挖一大瓢白面,也可添加少许玉米面,一边倒入面盆中,一边用另一只手搅拌成面穗状。

  (3)手用力扶面盆边沿,一只手用手背发力蹭盆子的边沿,直到盆边无粘着的面为止。

  (4)搓双手,至双手无粘着面为止。

  (5)双手用压手腕的力量挤压面块,反复倒腾,至面块柔软光滑。

  (6)盖好和面盆,防止上面的面干燥。

  (7)放置向阳的或温暖的地方三四个小时待用,以后的时间可以做其它的家务。

  (8)整理面板,平整,干净干燥,放面扑,也就是案子上的底面。

  (9)把发好的面连同面盆一起端上面板,把面倒在案子上,用手抓少量干面蹭面盆内底至干净为止,蹭下来的面与大块面放在一起。

  (10)把面揉成长条状,左手把面块右头,以手四个指头并扰的宽度为准,左手左移,剁下一块,依次左移,不要伤着手。

  (11)码好一块块面块,这时已成馒头的样子,注意用布盖好,放置两三分钟。

  (12)在醒馒头的同时,可做锅的整理。如在锅里放入适量的冷水,投筚子或溜布,溜布平整放在筚子上等。

  (13)把馒头放入整理好的筚子上,盖好锅盖。

  (14)上火烧,根据馒头个的大小,掌握时间25分钟或30分钟。

  (15)关火,等待一小会,可以开锅了。

  2、蒸馒头判断生熟有以下几种方法:

  (1)用手轻拍馒头,有弹性即熟;

  (2)撕一块馒头的表皮,如能揭开皮即熟,否则未熟;

  (3)手指轻按馒头后,凹坑很快平复为熟馒头,凹陷下去不复原的,说明还没蒸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