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普通面粉做面包

原创
一,怎么用普通面粉做面包1、将1个鸡蛋和4克酵母、适量的牛奶混合搅拌一下,化成牛奶水备用。鸡蛋有助于增加面粉的嚼劲和弹性,酵母可以让面包更蓬松好吃,牛奶可以增加面包的香味,变成美味可口的奶香面包,糖则增加口感甜度。2、取300克的面粉,加入...

  一,怎么用普通面粉做面包

  1、将1个鸡蛋和4克酵母、适量的牛奶混合搅拌一下,化成牛奶水备用。鸡蛋有助于增加面粉的嚼劲和弹性,酵母可以让面包更蓬松好吃,牛奶可以增加面包的香味,变成美味可口的奶香面包,糖则增加口感甜度。

  2、取300克的面粉,加入适量的白糖,再把化好的牛奶倒进去,用筷子朝一个方面搅拌成糊状。

  3、撒点面粉在案板上,然后把搅拌好的面糊倒在案板上,利用干面粉来整形面糊,切成条状,再醒发15分钟。

  4、醒发后的面团上刷上鸡蛋液,放入烤箱中,调上下火170度,烤20分钟即可。

  二,空调节能控制器怎么用

  1、首先用小一字螺丝刀把温控器上面的螺丝拧松,取下面壳。

  2、接好电源线,然后用手机搜索空调温控器接线图,然后按照接线图正确接线,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接线,也可请专业的空调师傅帮忙。

  3、最后用配备的螺丝钉把温控器底板同定在墙上,再把面壳扣上底版即可。空调节能控制器的原理是通过使用一系列电阻,按照空调的温度自动进行调节,使得其每一个调节档位都可以上调空调温度1度且节约空调百分之6.25的耗能。

  三,智能马桶盖怎么用

  1、现在的智能马桶盖的功能都很齐全,基本分三大功能模块,清洗功能、保温功能、断电保护功能。

  2、平时用得最多的就是清洗功能,清洗功能里有专门针对女性清洗功能,如前部清洗。有一些马桶盖还外加有儿童清洗功能。

  3、人大便后,常用的是后部清洗功能,这是一个通用清洗功能。直接按“后部清洗”,喷头喷水进行清洗。喷头的长短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设置向前移或是向后移,冲洗水温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设置低或是高。

  4、女性小便后,按“前部清洗”功能,喷头会自动喷水进行清洗,如若感觉不适,可手动调节水压大小和喷头的前后距离。

  5、圈温度也可自由调节,夏天一般是不用设置便圈温度,冬天时可以将便圈温度调至适合的温度,人坐上去会感觉很温暖。

  6、平时智能马桶盖没有使用时,应将盖板合上。

  四,笔记本怎么用怎么看碟片?

  1、要确保你的电脑具有光驱,现在部分笔记本电脑没有这个功能,一般在笔记本右侧就可以看到,如果笔记本右侧有光驱按钮则说明电脑具有光驱,反之则没有。

  2、确认电脑具有光驱后,找到光驱启动按钮,按下按钮,光驱支架就会弹出来。

  3、放入光盘,并将光驱推进去。

  4、光盘放入电脑后,点击我的电脑,找到DVD RW驱动器,点击它,就可以读取光盘里面的内容观看碟片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