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听话的心情说说

原创
一)孩子不听话的心情说说1、听话很简单,为什么孩子大了会不听话!吃了亏挨了打才知道父母说的是对的!然后接着还是不听话,再让父母着急!2、孩子大了一点都不听话,忙活了两三年的志愿,被她轻轻一句话抹了。你刚想发脾气人老人家发的比你还快。你上海南...

  一)孩子不听话的心情说说

  1、听话很简单,为什么孩子大了会不听话!吃了亏挨了打才知道父母说的是对的!然后接着还是不听话,再让父母着急!

  2、孩子大了一点都不听话,忙活了两三年的志愿,被她轻轻一句话抹了。你刚想发脾气人老人家发的比你还快。你上海南京武汉的穷比较了底朝天,功课做了两大本,人只轻轻地一句话不喜欢。你有招吗?没用。父母就是欠她们的。

  3、年轻的时候努力奋斗,再苦再累也感觉到心甘情愿,因为那时候有目标。现在孩子们都大了成家了也都不听话了,感觉到人生没有意义了,就想一个人安静的生活。

  4、、孩子大了不听话,觉得自己翅膀硬了,做爸爸的关起门来该打就得打啊!得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子!

  5、每到周末都感觉好累,小孩子真的皮,让她不要叫,就拼命大叫,让她不哭,就哭更大声音,仿佛看到了长大后的大树,哎,还是小点可爱,大了就不听话了。

  二)当孩子不听话的时候父母该怎么办

  1、父母要保持冷静。为了避免自己被激怒,父母在提出要求的时候事先给孩子一些缓冲时间,你可以对孩子说,他只剩下十分钟来处理手中的事情,十分钟以后必须去做约定的事情。

  2、让孩子重复一遍你说过的话。这样你可以马上就能弄清楚孩子到底有没有听见你所说的那些话了。没有听见和听见了拒绝去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事情。

  3、在游戏中让孩子顺从。你的孩子是不是喜欢把自己装扮成故事书里的人物?孩子一旦成为故事中的人物,反而能更加认真倾听父母的讲话了。而且,每一个孩子都喜欢幻想。父母与其在问题上和孩子发生冲突,还不如和孩子一起张开幻想的翅膀。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顺从。

  4、认真倾听孩子的讲话。当孩子跟你说话的时候,每一位父母都应该把手头的事情放下,专心听孩子讲话。如果父母能够以身作则,做一个好听众,那么孩子就会跟父母学着做。

  5、免去责备,直接描述你所看见的现状。不必抱怨孩子做得不好,父母应该尽量避免责备孩子。避免在短时间内让孩子开始做花费时间的事情。因为这些事情肯定做不完。

  三)孩子不听话怎办

  1、读懂孩子的“叛逆”。在孩子想到做什么的时候,不妨满足他的一些合理要求,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指导。这样孩子会感觉到你尊重他,会使孩子感到愉悦和成就感,然后自然而然的去做一个听话的孩子。

  2、当孩子不听话时,可以先做一下“冷处理”。意思是当孩子发脾气时,不要“骂”或者“打”,而是先让双方都冷静一下,待平复心情后,再跟孩子讲道理,这时他会容易接受。

  3、孩子不听话也有可能是你对孩子的关注不够,多一些陪伴孩子的时间,让他感觉到父母没有因为工作而忽略他。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