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早上好问候方式

原创
(一)高情商早上好问候方式1、浪漫打电话早上起来,男生就可以用自己磁性的声音说暖心的早安情话,哄女孩子起床,让她听到情话后忘记困,兴奋地起床!2、朋友圈道早安想要和女生说早安,但是又觉得突然间发信息给她显得太突兀,你也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

  (一)高情商早上好问候方式

  1、浪漫打电话

  早上起来,男生就可以用自己磁性的声音说暖心的早安情话,哄女孩子起床,让她听到情话后忘记困,兴奋地起床!

  2、朋友圈道早安

  想要和女生说早安,但是又觉得突然间发信息给她显得太突兀,你也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来表达你的心意,比如每天早上发一条早安朋友圈@她,相信她刷朋友圈的时候一定会发现你的存在。

  3、发一张幽默的图向她早上问好

  现在微信聊天,大家都会用到有趣的表情包,所以你不妨备几张早安的表情包,偶尔几天用表情包向她早上问好。

  (二)跟男友说晚安的高情商话语

  1、你不是个合格的朋友,还是做我老公吧。晚安好梦。

  2、就算她喝酒说话很大声,像男孩子一样野,素颜不洗头,她依然是我心中柔软的小玫瑰。晚安。

  3、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晚安,世界。

  4、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作太阳和月亮。晚安。

  5、我会把对你的喜欢全部分出去,一分给月光,一分给星河,一分给彩虹,一分给云朵,剩下全部给生活,我一定努力热爱。晚安好梦。

  6、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晚安好梦。

  7、我也想能够把你照亮,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晚安。

  8、如果有人问你对象是谁,你就说是我,这个锅我背了!晚安咯!

  9、我有道数学题想请教你,我不是很会,我们在一起的概率是多少?晚安。

  10、想和你结婚,我要用孩子拴住你。男孩子叫甜筒,女孩子叫麦辣鸡腿堡。晚安,世界。

  (三)高情商的句子

  1、世界上漂亮的脸孔很多,有趣儿的灵魂太少,你可能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却难以遇到一个让你一直心安的人。

  2、偶尔对自己好些,偷个小懒,抽点小疯,花点小钱,不算伤天害理。

  3、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四)高情商的恋爱聊天技巧

  1、大胆一点

  很多男生就是担心会说错话,所以在很多时候宁愿选择沉默,都不会选择说一些自己觉得不算太有深度的话,有这种想法是很不可取的,情侣间的沟通就是为了相互表达关心和理解,达到促进感情的目的,如果在女朋友面前,这个又不敢说,那个又不好意思说,那还有什么意思呢?所以,一定要敢于开口说,就算是错的,也不要紧,对方是不会介意的。

  2、投其所好

  俗话说,投其所好是最好的沟通技巧,不错,所以一定要想办法了解女生的爱好,不管她是喜欢睡懒觉也好,还是贪吃也罢,了解这些对以后的交流和相处都是特别有帮助的。

  3、引起女方兴趣

  想要通过聊天来吸引女生,那么你跟她聊天的时候最好有情绪上的共鸣,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其实共鸣可以通过共同的兴趣来达到,比如女生说喜欢旅行,那么你可以给她说你曾经去过的旅行的地方,喜欢旅行的女生一般都不会抗拒的,她会喜欢和你聊旅行中的趣事,也会向你推荐好的地方,你们之间的话题自然就越来越多了。

  4、懂得留意女生的话

  在聊天中,可以留意女生说的话,不一定要每一句都深深记住,谈话中一些重要的信息可是要用心去记住的,比如她的家人信息,比较看重什么,对一些事的看法,目前比较在意什么等等,了解这些,除了表示关心之外,还可以把这些信息作为下次沟通的开场和问候。

  5、以女生为中心

  很多男生在一个话题没结束时,自己突然没有话说的时候,就想着早点结束这个话题,换下一个话题,可能这个时候女生还没聊尽兴,又要让她重新去进入另外一个话题,可能到时候会更尴尬,所以在一个话题还没结束时,不要频繁的转换聊天主题。

  6、肯定她的见解

  在跟女朋友聊天中要学会尽量多的认可她,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被理解,提出来的观点能被认可,而女生会更在意这一点,所以在聊天中学会多去认可对方,这对双方都是有益无害的。

  成为懂得恋爱聊天技巧的人,也许是生命中最基本、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不懂的人,在爱情中将会处处受挫。

  (五)适合发圈的高情商短句

  1、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说,你所听到的不要全信。

  2、话别说太满,人别熟太快;不要过分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尤其是最陌生、最无关的人。

  3、别人恭维你时,偷偷高兴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当真,因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别人批评你时,稍稍不开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气,因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4、心存感激所遇既温柔。

  5、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星星,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跟你碰头。

  6、你是声色张扬下我欲盖弥彰的温柔理想。

  7、我要把所有的温柔和可爱都藏起来给你。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