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最简单的做法

原创
1)麻糬最简单的做法1、豆子洗净入高压锅放适量水,去皮的提前去好皮,不去皮的熟后入料理机。糯米粉慢点加温水划开成粘稠的糊状,高压锅放个架子和豆子一起蒸糯米粉。2、熟后的糯米粉取出放凉,滴入两匙羹油。放凉时间漫长刚好准备馅料3、红豆去水入料理...

  1)麻糬最简单的做法

  1、豆子洗净入高压锅放适量水,去皮的提前去好皮,不去皮的熟后入料理机。糯米粉慢点加温水划开成粘稠的糊状,高压锅放个架子和豆子一起蒸糯米粉。

  2、熟后的糯米粉取出放凉,滴入两匙羹油。放凉时间漫长刚好准备馅料

  3、红豆去水入料理机成糊状,用小锅煮开后小火慢慢翻炒

  4、中期适量入糖和油。翻炒成不粘稠后就可以了。不用太干不然口感发硬。

  5、搓成小圆子待用,取小块面团用手指压开,放入馅料轻微往上推,包好。

  6、麻糬最简单的做法包成圆形。

  7、包好后在椰蓉里头滚几滚放入纸杯就可以。

  2)虾丸最简单的做法

  1、鲜虾去头、去壳、去虾线,洗净,只留虾仁。

  2、把虾仁剁碎,剁成虾泥。虾肉泥里加入料酒、蛋清、适量的盐、淀粉。

  3、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成虾滑泥。

  4、小葱切段、干辣椒剪成段、生姜切丝、大蒜拍扁。

  5、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葱白段、大蒜、花椒、姜丝爆出香味。

  6、再放入豆瓣翻炒,炒出红油。倒入适量的开水烧开。

  7、用勺子挖一勺虾滑泥,放入烧开的汤中,待虾滑稍微定型,搅动一下,再放下一个。

  8、所有虾滑滑入锅中,大火烧开。放入白糖、生抽、盐调味。

  9、另取一个锅,烧开水,放入青菜焯熟捞出。放入豆芽焯熟捞出。

  10、豆芽和青菜放入碗底垫底。

  11、连汤倒入虾滑。

  12、勺子烧热油至8成热。

  13、虾滑上放入干辣椒、葱绿,泼上热油,听见“呲呲”的声音,闻到香味就好了。

  3)和田玉鉴别最简单方法

  1、测硬度,和田玉硬度在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买玉料可在边角位置测试,成品不建议容易损毁玉料。

  2、看玉料的油润度,行内有句话叫:翡翠看种,和田玉挑润。润就是玉的颜色含蓄内敛,白的不干,绿的不艳,有油脂感。这个就是全凭经验了,多看看真品,看多了就有这个感觉了。看玉一定要避免在强光下看,以免影响视觉感受。

  3、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和田玉属于半透明,在光照下能透过光,但看不清对面的物体。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但是这个辨别方法只适用于小件,大件厚度大,影响透光效果。

  4、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注意最好别用手拿着玉,影响声音效果,最好用绳挂着用金属棒敲击。

  5、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价格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电话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

  4)新年贺卡怎么做最简单

  1、首先准备三张大小一样的正方形卡纸,将卡纸沿对角线多次折叠,折成小三角,用铅笔在纸上画一个半圆,用剪刀沿半圆剪开。

  2、展开后用剪刀剪去一角然后用画笔在中间画上图案,画好后用胶带粘住两边,将剩下的粘好的卡纸用胶带粘在一起做成花瓣状。

  3、最后拿出红色卡纸中间折叠后将粘好的卡纸粘在中间,展开后拿上画笔在四角写上新春快乐再画上图案,新年贺卡完成。

  5)地三鲜最简单做法

  1、材料:

  茄子100克,红辣椒1/2个,青辣椒3个,土豆150克,生姜1小块,大蒜5瓣,淀粉适量。

  2、调料:

  食用油500克(实耗30克),精盐1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2小匙。

  3、做法:

  (1)先将土豆削皮,再把土豆、茄子和辣椒洗净,均切成滚刀块,大小要一致,淀粉放入碗中加适量水调匀。

  (2)姜切末。蒜剁成蓉,往锅内放油,烧热,把茄子、土豆炸熟至金黄色后捞起,沥油。

  (3)锅内留少许底油,放入辣椒、姜末拌炒,再往锅中倒入茄子、土豆和其他调味料,出锅前放蒜蓉,淋入淀粉,勾芡盛起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