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一条短信删不掉也打不开怎么解决?

原创
(1)手机有一条短信删不掉也打不开怎么解决?1、手机系统时间不对,请手动设置成当前正确的时间;2、部分手机有加密信箱,请检查加密部分的短信;3、被拦截的短信需要在拦截功能中查看并删除或恢复至收件箱后删除;4、安卓手机若通过以上方法仍无法删除...

  (1)手机有一条短信删不掉也打不开怎么解决?

  1、手机系统时间不对,请手动设置成当前正确的时间;

  2、部分手机有加密信箱,请检查加密部分的短信;

  3、被拦截的短信需要在拦截功能中查看并删除或恢复至收件箱后删除;

  4、安卓手机若通过以上方法仍无法删除建议至手机【设置】-【应用管理】-【全部】-【短信】然后选择【清除数据】(然后进短信功能重新执行删除操作);

  5、尝试用其他第三方短信工具删除(在任意市场搜索短信下载安装尝试);

  6、备份资料恢复出厂设置,或寻求售后帮助。

  (2)脸上爱出油毛孔粗大怎么解决

  1、清水。使用温水清洁,与面部温度主一点点即可,不要太过热!过热过凉都会伤害皮肤,而且不利于去油!

  2、洁面 。在洁面后,可以在出油的位置在使用一次洗面奶,要注意少量即可!以此来达到没底清洁!

  3、面膜。面部出油,实际是皮脂为了保护面部而出油,所以此时表示皮肤缺水了,要紧急补水,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做个补水面膜了!面膜也坚持一段时间, 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

  4、湿敷。每天早上起来做一个水膜 或者湿敷,从早上就给皮肤充足补水,皮肤的水份充足,自然不愿意在出油了!

  5、毛孔大--清理垃圾。面部出油而导致的毛孔粗大,是因为油将毛孔内的垃圾堵在了毛孔里,垃圾不能及时从毛孔中出现,自然就把毛孔称大了!此时可以用蒸面仪蒸脸,让毛孔自然打开,然后用珍珠粉沾一点水,揉搓毛孔的位置,将垃圾搓出来!

  6、去螨虫。有些是因为面部有螨虫,而且即出油,又因为螨虫毛孔过大!在清洁完面部后,在毛孔大的位置打一点硫磺皂,然后一直搓,直到搓下一些死皮后,在用清水洗掉!这个方法用几天就面部就会有好转!

  7、收缩。毛孔垃圾清理完以后,一定要收缩毛孔,将化妆水放在冰箱凉一下,然后倒在化妆棉上,敷在毛孔上,5分钟后,拿下来,正常护肤即可!

  8、清洁面膜。在清理毛孔时,并不是一天就能清理干净的,最好是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清理面部垃圾!即使这一次清理干净后,以后也需要护理!

  (3)ps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设置可供使用的内存大小,PS界面中点击“编辑”--“首选项”--“性能”,进入内存调节界面。内存调节界面中可查看到“可用内存”大小,“PS可用大小”、暂存盘选取。将允许PS使用的内存调大一些。

  2、然后设置暂存盘,将D、E、F勾选上(根据盘符而定),再把系统盘的勾去掉,系统盘如果足够大,也可以勾上。设置完后,重新启动ps软件,设置便生效。

  (4)冬天窗口冷凝水怎么解决

  1、每天适当的开窗通风,可以降低空气湿气,排掉一天活动中产生的湿气,同样玻璃结的露珠也能正常风干。

  2、装有排风扇的空间,可适当的开排风扇,可减少或者消除结露的事件。

  3、若觉得开窗通风冷,那就须经常用抹布擦拭掉玻璃上的露珠,以防止结露多而形成水流,流到窗台、地面上。

  4、玻璃上贴防雾膜,虽然有点增加开销,也不妨可以试一试。

  5、效果更明显的办法可能就会增加大的开销了,比如在家中装置除湿器、通风机系统,或是特种性能玻璃,能加热防露玻璃、真空玻璃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