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电脑开机后显示exporer应用程序错误

原创
①xp系统电脑开机后显示exporer应用程序错误1、导致xp系统电脑开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原因:在安装了一些软件后出现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到问题,例如清华紫光输入法3.0版本和苹果美化版的rar就会出现...

  ①xp系统电脑开机后显示exporer应用程序错误

  1、导致xp系统电脑开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原因:在安装了一些软件后出现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到问题,例如清华紫光输入法3.0版本和苹果美化版的rar就会出现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这个问题。只要把这些软件删除再重启电脑,问题基本上就解决问题了;有时候内存出故障也会造成这个问题,买根新的内存条更换后这个问题应该就解决了。只不过是在用了其他的办法都不能解决之后在考虑换内存条吧;电脑里的某个程序运行等待时间过长,在光盘读取数据的或者移动硬盘读取数据时候,有的也会有explorer.exe出错。

  2、使用第三方软件修复: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电脑管家等软件的人工服务功能进行相关修复,小编以百度电脑专家为例,打开百度电脑专家后,在搜索框内输入“explorer总是报错”,点击搜索,在出现的搜索结果中点击“立即修复”即可开始修复,修复完成后重启计算机。

  3、也可以来到命令提示符窗口后,输入“for %1 in (%windows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命令,按下回车,出现成功提示后退出窗口。

  ②电脑开机后一直跳屏桌面没东西

  1、开机后如果不显示桌面的图标,你就在桌面上点击右键,查看---显示桌面图标。这样你的桌面上的图标就会出现了。桌面功能也就正常了。

  2、如果你的问题是不显示图标也不显示任务栏的话,你就按住键盘上的esc、shift、ctrl这三个键,这三个键要同时按。这时候系统没问题的话应该会出现任务管理器。

  3、点击任务管理器的左上角的应用程序选项。

  4、在应用程序选项中点击程序右下角的新任务按钮。

  5、在创建新任务的输入框中输入“explorer”,然后点击确定。

  6、如果没有其他原因,此时应该会出现桌面以及任务栏。

  ③电脑开机后屏幕是黑的

  1、电路不通,或者是电源接口或电源线接触不良或损坏;

  2、一般是内存条松动或氧化而接触不良,或显示器数据线接触不良,或内存、显卡、显示器或数据线损坏。

  3、解决办法是:打开电脑后盖,找到内存条,拔下在重新插下,这种原因绝大部分内存条松动所致,或者看看主机与电脑连接的VGA线是否连接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