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赚技能点

原创
一:明日之后怎么赚技能点1、悬赏任务,悬赏任务应该是大多数玩家获取天赋技能的重要途径。在更新之后悬赏任务完成变得更加简单了,并且等级越高的地图获得的技能点奖励就会越多。每日双倍奖励的悬赏任务,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2、密斯卡大学,除了悬赏任务...

  一:明日之后怎么赚技能点

  1、悬赏任务,悬赏任务应该是大多数玩家获取天赋技能的重要途径。在更新之后悬赏任务完成变得更加简单了,并且等级越高的地图获得的技能点奖励就会越多。每日双倍奖励的悬赏任务,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2、密斯卡大学,除了悬赏任务以外,密斯卡大学也是玩家每日必刷的副本。作为老副本,它的难度对于玩家来说并不算高,而且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玩家每天可以当做日常任务来完成。

  3、希望谷,新出的副本希望谷也是非常好的刷技能点的副本。实测在三星难度下的希望谷能够给玩家带来两万左右的技能点奖励。相对来说这个奖励还是很丰厚的。

  4、巡逻任务,玩家在自己的营地里面可以通过公告板接取巡逻任务,这也是玩家可以获得技能点的一个途径。虽然巡逻任务相对来说获得的技能点奖励会比较少。

  二:明日之后怎么建金库

  1、先到游戏里的庄园管理器那里。打开庄园管理器。

  2、打开的界面点击金库就可以。

  3、点击这个界面下方的加入安保计划。

  4、然后点击界面中的选项建造。

  5、弹出的选项里点击家具,然后选择金库入口。

  6、然后放置到需要放置的地方,点击对勾即可完成。

  7、关闭建造模式,这样就可以使用金库了。

  三:明日之后怎么获得烟雾弹配方

  1、制造需要等级限制,但是直接购买是不会限制的,首先我们需要来到我们快乐101。

  2、然后在城镇内找到护甲店的老板奥利奥丹,接着点击他的交易功能。

  3、在他的交易店里我们可以看到烟雾弹点击可以购买,但是每天的购买数量有限制,一天只能购买三个!

  四:明日之后怎么去莱文市

  1、重返莱文市后,战斗、采集等级达到25级的幸存者即可通过直升机进入莱文市,不同等级的玩家将被安排到不同的分线。

  2、为了保证幸存者的安全,联盟紧急在莱文市设立了避难所,避难所内设有工作人员和快递人员,可快速移动到其他避难所和从庄园内快速取回物品;避难所内还可以接取悬赏任务,避难所内可看到所有等级的幸存者。

  3、莱文市中弥漫着不知名的病毒,健康值为0的情况有可能会变异成感染者,请小心!当玩家变异成感染者时,分为三个阶层,初阶、中阶与高阶,阶层越高的感染者技能越强、生命值越高。玩家感染者可以通过普通攻击与吞噬感染体增加自己的感染值,当感染值达到100时则会进化。玩家感染者对幸存者造成的感染值相对于普通感染者更高。玩家感染者可在势力作战中帮助感染者完成势力作战任务。

  4、莱文市每个整点都会发生势力作战,幸存者可以选择帮助人类或者变异后帮助感染者,完成对应任务可获得积分。达到一定的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

  5、莱文市虽已经封城已久,但城市风貌仍然得以保持,前往地标找到拍照点,通过拍照一一拼凑起这座城市的记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