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好听的英文名字

原创
一)lol好听的英文名字1、May梅2、Michelle米歇尔3、Mary玛丽4、Elijah以利亚5、Ean伊安6、Ed埃德7、Melody麦露迪8、Shirley雪莉9、Vivian维维安10、Joyce乔伊丝11、Macy梅茜12、A...

  一)lol好听的英文名字

  1、May 梅

  2、Michelle 米歇尔

  3、Mary 玛丽

  4、Elijah 以利亚

  5、Ean 伊安

  6、Ed 埃德

  7、Melody 麦露迪

  8、Shirley 雪莉

  9、Vivian 维维安

  10、Joyce 乔伊丝

  11、Macy 梅茜

  12、Aaryn 阿润

  13、Sunny 苏尼

  14、Emily 艾米丽

  15、Maisie 梅齐

  16、Misty 米斯蒂

  17、Miranda 米兰达

  18、Mandy 曼迪

  19、atthew 马修

  20、Miracle 米可儿

  二)lol和csgo哪个更吃配置

  1、lol这个游戏更吃配置。

  2、LOL的最低配置,系统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非国服)。

  3、处理器 Intel(R, Core(TM)。

  4、Pentium(R) Dual-Core CPU E2210 @ 2.2GHz。内存 2GB,硬盘 5GB以上(空闲),显卡 512MB显存。比csgo需要的配置要高,所以更吃配置。

  三)lol都有什么区

  1、LOL英雄联盟国服共有29个区。电一艾欧尼亚,电二祖安,电三诺克萨斯,电四班德尔城,电五皮尔特沃夫,电六战争学院,电七巨神峰,电八雷瑟守备,电九裁决之地,电十黑色玫瑰,电十一暗影岛,电十二钢铁烈阳,电十三均衡教派,电十四水晶之痕,电十五影流,电十六守望之海,电十七征服之海,电十八卡拉曼达。网一比尔吉沃特,网二德玛西亚,网三弗雷尔卓。

  2、英雄联盟有13个赛区,分别是韩国赛区、港澳台赛区、欧洲赛区、北美赛区、中国赛区、巴西赛区、独联体赛区、日本赛区、拉丁美洲北部赛区、拉丁美洲南部赛区、大洋洲赛区、东南亚赛区、土耳其赛区。

  四)lol新英雄莎弥拉介绍

  1、这次发布的新英雄莎弥拉,将被官方命名为“沙漠玫瑰”,配文:“干脆利落,无懈可击,万军之中取敌首级。带刺的玫瑰,危险而又迷人。”

  2、优点:

  (1)技能多样化,伤害足。

  (2)清线能力极强,拥有线权优势。

  (3)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3、缺点:

  (1)耗蓝比较严重,不能频繁释放技能 。

  (2)伤害容易打不全。

  (3)自身较脆,团战时很容易有去无回。

  4、除此之外,沙漠玫瑰莎弥拉是个好像杰斯那样可以近战与远程切换的英雄,技能详细解释如下:

  (1)Q技能:莎弥拉开枪,对第一个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如果这个技能命中近战距离内的敌人,莎弥拉会改用刀砍敌人,Q技能可以暴击,造成25%额外伤害,如果在E途中使用,莎弥拉对路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2)W技能:莎弥拉在1秒内斩击自己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2次物理伤害,并拦截自身周围所有投射物,360度无死角风墙。

  (3)E技能:莎弥拉突进到指向目标,对路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在3秒内获得一定攻击速度击杀英雄重置E冷却。

  (4)R技能:莎弥拉必须要在S评价的时候才能使用R,莎弥拉在2秒内发射大量子弹,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10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定量伤害并适用吸血效果,并可以暴击。

  五)lol英雄Ap和AD分类

  1、游戏中友好多的游戏术语,APC就是法术伤害,前期很菜,后期很强的英雄,例如 火男。

  2、还有的就是ADC,在游戏里边ADC是物理输出APC是法术输出 T是坦克 GANK是游走抓人。

  3、有个英雄的类型就是ADC,它的意思就是物理输出,后期很强的英雄, 例如: VN ,炮娘。

  4、最后一个也是比较火的称呼就是AP,这个是法术输出,AP 前期很强,后期很菜的英雄,例如: 妖姬。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