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适合养春兰吗?

原创
一)北京适合养春兰吗?1、北京适合养春兰。2、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的气候特别干燥,所以注意保湿是第一位的。夏天的时候建议利用遮荫布,风扇等,来帮助兰花安全度过夏天的。初冬室外温度没有达到零下时,切勿把兰花搬入室内,让它多经受一些冷空气的锤炼更好...

  一)北京适合养春兰吗?

  1、北京适合养春兰。

  2、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的气候特别干燥,所以注意保湿是第一位的。夏天的时候建议利用遮荫布,风扇等,来帮助兰花安全度过夏天的。初冬室外温度没有达到零下时,切勿把兰花搬入室内,让它多经受一些冷空气的锤炼更好。

  二)北京适合冬天玩的地方

  1、首推故宫。前段时间姜文出了一部电影,叫《邪不压正》,电影一开头就是雪中的北平城,那是民国北平最后的繁华。那个时候,前门还有火车站,城门楼子也没有拆,每一个镜头都能让我们遥想当年。前门都如此漂亮,何况故宫。每次看到雪中的故宫,总让我想起风雨飘摇的封建王朝,那种肃杀,那种争斗,那种沉浮。雪中赏故宫,绝对是人生一大幸事,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啊。

  2、戒台寺跨年。从1997年开始,戒台寺就开始了跨年敲钟祈福的活动,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当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刻,钟声响起,远播四方,所有游客都在心里默默许下新的愿望,安静虔诚,那真的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跨年之前有免费的斋饭!这也是戒台寺的一大特色啊。

  3、古北水镇。一进小镇,便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仿佛到了江南。在冬天推荐古北水镇,并不是因为他的江南风韵,而是因为这里有司马台长城,可以感受北方边关的苍劲,此外还有温泉也是一大特色,露天的温泉还能让你边泡温泉边欣赏冬日的风景,很是惬意。

  4、滑雪场。要说冬天的运动项目,那么滑雪再合适不过了。从初级道到高级道,越来越刺激,绝对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北京滑雪场比较多,小伙伴们可以自己选择,注意保暖,尤其是要注意安全就好。另外,如果水平不够的话千万不要尝试单板,风险太大!

  5、长城。冬日的长城也是一大景色,雄壮,苍劲,肃穆,登上长城总会让人想起当年这里是怎样的一番景象。这里就不推荐八达岭了,人太多。可以考虑去慕田峪,或水长城。

  6、颐和园。在所有的园林中,颐和园称得上最漂亮的那几个。有万寿山,有昆明湖,即可即兴爬山,也可趁性游湖,还能欣赏落日下的十七孔桥。颐和园里面还经常有老年合唱团,吹拉弹唱也是很容易遇见的。

  三)北京适合夜游的地方

  1、北京北海公园(4A景区)。北海公园夜景美丽,曾经的皇家园林,北京旅游不得不看的景色。北海公园夜幕下的一处景色。我们所熟知的北海公园,在历史上曾经是皇家专属的园林,直到了1925年的时候,才开始对外开放,供人们去游览。现在很多人去北海公园游玩,都知道北海公园作为燕京八景之一,在白天有着美丽的风光,却不知夜晚的北海公园更像是一座皇城,景色优美。

  2、北京长安街。长安街几乎是必到的地方,因为天安门广场就在这条街上,但是大家一般都是白天来这里,其实晚上的长安街景象也是很美的。长安街是北京的东西向中轴线,以天安门为中心,往东是东长安街,往西是西长安街。在这条街两侧,除了天安门之外,还坐落着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国家博物院、故宫博物院、国家大剧院等。夜晚的长安街华灯高照,灯火通明,车辆川流不息,两侧的建筑在灯光的装点下更加壮观和动人。

  3、三里屯太古。三里屯是北京的时尚潮流地标,这里有大规模的时尚购物街区、特色餐厅还有酒吧街,因此吸引了很多名流、潮人光顾。夜晚的三里屯,霓虹闪亮、人潮涌动,仿佛比白天更热闹,处处彰显着大都市的时尚与繁华。我们经常在娱乐新闻里看到某某明星夜晚在三里屯逛街、吃饭的新闻,比如前一阵子朱正廷被偶遇在三里屯吃火锅。晚上来三里屯,购物休闲之余,没准还能跟你喜欢的明星来个偶遇。

  四)北京适合几月份旅游

  1、如果选择了到北京旅游,春秋两季是最佳时间,在3~5月与9~10月,是到北京旅游的最佳时间,这两个季节的温度适宜,也会比较舒适,雨水也比较少,适宜出行旅游。

  2、北京位于华北平原的边缘,年平均温度为11.8℃,最冷1月份平均气温为-4.6℃,最热为7月份,月平均26.1℃。北京春秋季较短、冬季稍长,年均降水量644毫米。

  3、北京是个四季分明的城市。夏天炎热,冬天寒冷,春秋的气候适中,只是春季风沙较大,近年来春天还有沙尘暴天气。如此一来,只有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是一年中的黄金季节。最佳的旅游时间为每年3、5、9、10三个月份。5月是北京文艺生活最丰富的时节之一,经常有国际水准的演出,比如每年的喜力国际爵士音乐节。

体育相关推荐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

2024-04-28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