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的时尚方法

原创
(1)自拍的时尚方法1、拍照角度,正面自拍容易显脸大,一般说来,手机与拍照本人呈45度角俯拍最合适,因为透视原理“近大远小”的关系,脸的宽度会变小,不管你是鹅蛋脸、还是大饼脸都会向“锥子脸”靠齐。2、巧用道具,对自己脸型不太满意的女生,头发...

  (1)自拍的时尚方法

  1、拍照角度,正面自拍容易显脸大,一般说来,手机与拍照本人呈45度角俯拍最合适,因为透视原理“近大远小”的关系,脸的宽度会变小,不管你是鹅蛋脸、还是大饼脸都会向“锥子脸”靠齐。

  2、巧用道具,对自己脸型不太满意的女生,头发无无疑是最好的道具,稍微调整一下就可以修饰脸型。

  3、学会和道具互动,自拍的常规习惯一般是盯着手机,这种方式用多了,自拍形式感太强,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单一,有道具的情况下学会和道具互动吧。

  4、自拍造型,都知道拍照要摆POSE,那什么样的POSE适合自拍呢,什么?剪刀手,也太老套了吧,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新的适合女生自拍的POSE吧。

  (2)发朋友圈自拍的高冷句子

  1、致女生: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2、我不介意有人试图了解我 ,但我厌恶任何人什么都不知道就自以为很了解我。

  3、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爱的,但会是最合适的

  4、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5、有些人特别特别聊得来,可就是擦不出半毛钱火花,只能敬个礼、握个手,当一辈子好朋友。

  6、别晚睡,别自扰。当爱成了折磨,当有人不爱你时,你越是要爱自己。

  7、你是否也一直在追求这样的生活:独立、自由、又不怕孤独。

  8、不要轻言一辈子,你慢慢的会发现,感情太短,一辈子太长。

  9、爱是你打了我一巴掌,我却问你为什么手这么凉。

  10、那时喜欢还很简单,勾勾小拇指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11、心给出去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拿回来。

  (3)女生自拍的小技巧

  1、圆脸,对于拥有可爱圆圆、肉肉的脸MM,45度角拍摄最为合适,脸肉肉的,侧45~60度角样都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点,更能凸现脸部轮廓,用头发把脸尽可能的遮着(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就不那么圆了)。也可以找些道具之类的把脸遮一部分,也能使脸拍出来显得有立体感。

  2、长脸型,长脸型的长度与宽度的比例大于4:3,两侧较窄,呈上下长、中间窄的状态。这种脸型由于两颊消瘦,面部肌肉不够丰满,容易显得人缺少生气,忧郁没有精神。 可以把头低一点,眼睛往上看,正面拍,用东西挡住一点也会效果好。

  3、四方脸型,这种脸型属于宽大型,两个额角和下巴两边比较宽,具有很强的角度感。建议采用四分之三的侧面或正侧角度拍摄,可以使用侧逆光,要有轮廓光,关键

  (4)适合发自拍的朋友圈干净短句

  1、努力奋斗,变成更好的自己。

  2、这世界需要我们,我们也这世界。

  3、我很忙 忙着长大 忙着可爱。

  4、你要安静的优秀 悄无声息的坚强

  5、希望自己成熟稳重 绝处逢生 越活越优秀。

  6、生活不是电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

  7、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8、我的特长:知难而退,半途而废,吃喝玩乐,熬夜不睡。

  9、时刻谨记:留在身边的就是最好的。

  10、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重要,你不过是我的无关紧要。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