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连接电脑

原创
一)vivo手机连接电脑1、手机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2、进入设置选项后,点击【更多设置】查看更多内容;3、在【关于手机】(版本信息)中,连续快速点击【软件版本号】7下,会提示您现在处于开发者模式,打开开发者模式以后才可以打开USB...

  一)vivo手机连接电脑

  1、手机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

  2、进入设置选项后,点击【更多设置】查看更多内容;

  3、在【关于手机】(版本信息)中,连续快速点击【软件版本号】7下,会提示您现在处于开发者模式,打开开发者模式以后才可以打开USB调试。

  4、随后再滑动屏幕找到【开发者选项】点击进去,找到“调试”选项栏;

  5、打开【USB调试】选项右侧滑动条,使其为蓝色;然后插上数据线连接电脑即可连接。

  二)vivo王者荣耀更新不了

  1、对手机系统版本的要求提高了,必须系统升级。

  2、手机里面应该有kingroot,把它卸载就可以升级了。

  3、提示内存不足。建议将安装到手机中的程序移动到sd卡中再使用。

  4、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已安装中将安装在手机中的程序移动到sd卡中。

  5、如果程序都移动了还是提示内存不足的话,需要卸载几个安装在手机中的程序。

  6、释放了空间才能再安装其他程序。

  7、提示解析错误。可能是下载的安装包损坏,建议重新下载资源进行安装。

  8、提示未安装。部分软件因为分辨率不支持,或者软件或该软件版本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导致无法安装,建议更换其他版本或其他第三方软件安装使用。

  三)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

  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是因为进水导致的,解决办法如下:

  1、不要强行开机

  手机进水后,整个手机都有可能成为一个导体,此刻强行开机,很有可能导致手机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机

  很多人在“解救”进液手机后,想用力晃手机将水甩掉,但正是这个动作反而可能会让水进入手机内部。

  3、不要给手机加热

  吹风机的热风挡和烤箱都极其容易导致手机里的部分元件融坏。

  四)vivo×9plus怎样弄隐藏界面

  1、首先在桌面空白处长按,长按后就会进入桌面编辑模式,点击下方的【隐藏图标】。

  2、接着把要隐藏的图标拖动到这个窗口里面,移动完毕后退出桌面编辑界面,就会发现隐藏的图标真的不见了。

  3、隐藏图标是需要输入手机本机的数字密码的。

  五)vivo手机麦克风坏了怎么办

  1、vivo手机麦克风损坏,可以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看是否正常。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价格,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2、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