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jpg格式怎么弄

原创
一)手机照片jpg格式怎么弄1、打开手机上的【文件管理】。若无,可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文件管理”后,下载后安装。2、选择“手机”菜单栏,点击【DCIM相册】。3、选择【Screenshots|截图】。说明:所有的截图都在此文件夹内。4、长按选...

  一)手机照片jpg格式怎么弄

  1、打开手机上的【文件管理】。若无,可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文件管理”后,下载后安装。

  2、选择“手机”菜单栏,点击【DCIM相册】。

  3、选择【Screenshots|截图】。说明:所有的截图都在此文件夹内。

  4、长按选择一个后缀为*.png格式的图片文件。

  5、选中该图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更多】选项。

  6、系统弹出菜单,选择【重命名】。

  7、输入一个新名称,后缀为*.jpg,输好后,点击”确定。

  8、系统提示“如果修改后缀名,文件将可能无法打开”,点击“确定”。

  9、文件名修改成功,该图片变成了jpg文件。

  10、单击打开图片,显示图片内容。

  二)冰箱不冰冻怎么弄

  1、首先检查电源的连接是否正常。

  2、压缩机问题。若电源连接正常,听压缩机是否工作。

  3、压缩机正常工作会发出轻微的和振动马达声(如用手去感觉压缩机的振动,但注意别烫伤。)

  4、冷剂泄漏造成制冷效果差,需要查明漏点,补加冷媒。

  5、温控器温度设置太高造成制冷效果差,需要重新设定正确的温度档位。

  三)千层鸡肉脆怎么弄

  1、鸡胸肉适量,彩椒适量,菠萝适量,芝士适量,黑胡椒适量,罗勒叶酱适量,法棍面包适量,黄油适量。

  2、将鸡胸肉斜刀切出两片,不用很薄,要有一定厚度。

  3、用胡椒腌制鸡肉。

  4、将彩椒洗净后切出小片,菠萝肉切成小片,片的大小以能放在鸡肉上为准。

  5、平底锅放入黄油,将鸡肉煎至两面金黄。

  6、煎鸡肉的同时切一片法棍面包,也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

  7、在盘中放一片煎好的鸡肉,上面依次摆上菠萝,彩椒,芝士片,最后再放上一片鸡肉,旁边放煎好的面包及罗列叶酱,摆盘即可。

  四)菠菜糊饼怎么弄

  1、材料:菠菜2棵、虾皮150克、粉丝100克、鸡蛋2个,玉米面粉30克、面粉90克。

  2、用玉米面,白面,一个鸡蛋和成面糊。菠菜,鸡蛋,虾皮,粉丝一起做馅儿。

  3、锅中放少许油(薄薄一层),一定很少呦。倒入面糊,摊开摊匀。

  4、待面糊成型后放入提前调好的菜馅儿,摊开。盖上锅盖小火闷2-3分钟,时间自己掌握,正反面熟了即可。

  五)菱角八宝粥怎么弄

  1、菱角6个,小米、大米、薏米、冰糖适量。将菱角煮熟,取出菱角肉,用碾锤碾碎备用;将小米等八宝粥食材浸泡后,入锅一次将水加足,大火烧开转文火,八九分熟时加入菱角肉即可。

  2、菱角,又名腰菱、水栗、菱实等,是一种菱科、菱属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实。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后剥壳食用,亦可熬粥食。菱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利尿通乳,止渴,解酒毒的功效。味甘、凉、无毒。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