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

原创
(1)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1、点击进入到手机的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Jovi”。2、点击进入到JOVI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语音助手”。3、点击进入到语音助手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4、点击开启电源键唤...

  (1)vivo语音助手怎么唤醒

  1、点击进入到手机的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Jovi”。

  2、点击进入到JOVI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语音助手”。

  3、点击进入到语音助手设置页面,在页面上可见“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

  4、点击开启电源键唤醒功能,即可使用手机的电源键快速的启动语音助手。

  5、电源键唤醒功能开启后,我们只需要按住电源键0.5秒,即可唤醒语音助手,然后就可以让语音助手帮我们打开音乐,播放音乐等等。

  6、我们还可以开启后台键唤醒功能,开启后长按手机后台键即可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

  7、通过长按后台键,快速开启语音助手,可以对着语音助手实现快速截屏,清理后台等等,快速的实现很多的相关的功能。

  8、如果在语音助手的设置页面上看不到“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的话,可以在语音设置页面上找到“检查新版本”,通过检查新版本,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即可看到“电源键唤醒”和“后台键唤醒”的功能。

  (2)vivo手机wifi和流量一起显示

  vivo手机WiFi与4G图标同时显示,这是因为第三方应用调用了数据打开请求,所以出现数据和WiFi图标并存的情况。可以尝试以下几种解决办法:

  1、重启一下手机。

  2、进入i管家--空间管理/手机清理--清理手机的缓存数据。

  3、重启一下路由器,或者换其它地方的WiFi连接试试。

  4、进入设置--系统更新--将手机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5、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此操作是不会丢失数据的。

  (3)卸载vivo手机自带软件

  手机系统自带的软件有的是不可以卸载的,有的是不可以卸载的。详情如下:

  1、手机出厂时内置的第三方软件(如:微信、QQ、淘宝等)这些是可以卸载的,但是安装包不可以删除;内置的系统软件(如:i管家、i主题、应用商店等)不可以卸载,目的是为了避免误删系统软件导致重要功能(如:电话、短信等)无法使用,若不小心删除,需刷固件恢复。

  2、建议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出厂应用程序管理中卸载手机出厂自带的第三方程序。

  (4)权限设置在哪里vivo手机

  vivo手机权限设置在手机自带的i管家里面就可设置,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i管家app,点击进入【权限管理】。

  2、在【权限管理】界面找到【软件权限管理】,点击进入【软件权限管理】。

  3、在【软件权限管理】找到【软件】,点击进入【软件】。

  4、在【软件】界面,找到要修改权限设置的软件,点击其软件。

  5、在该软件权限界面,点击【信任该软件】。

  6、点击【信任该软件】后,可以修改该软件的权限。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