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自制手绘书签

原创
Ⅰ,怎样做自制手绘书签1、用料:画纸,铅笔,橡皮,马克笔,高光笔。2、准备空白的书签,在书签上画出叶子,注意深浅继续画叶子。3、画叶子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深浅,画出全部叶子。4、将最长的叶子画出来画出花杆。5、点缀花杆上的花瓣,手绘书签就完成...

  Ⅰ,怎样做自制手绘书签

  1、用料:画纸,铅笔,橡皮,马克笔,高光笔。

  2、准备空白的书签,在书签上画出叶子,注意深浅继续画叶子。

  3、画叶子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深浅,画出全部叶子。

  4、将最长的叶子画出来画出花杆。

  5、点缀花杆上的花瓣,手绘书签就完成了。

  Ⅱ,月子期间怎样做银耳汤

  1、先要准备银耳5克,枸杞、红枣以及冰糖少许。具体做法是将银耳用温水浸泡30分钟,将其冲洗干净,然后再放进砂锅,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大火将水烧开,之后改为小火煮20分钟,将冰糖、枸杞和红枣放入锅内,再煮五分钟后即可。

  2、红枣有很好的补气作用,在和银耳放到一起煮汤的时候,滋补的效果更佳。需要准备银耳10克、红枣若干。具体做法是先把银耳浸泡半小时,然后去掉银耳下面的根部,再用手把银耳撕成碎块。在高压锅中放1500克左右的水,把将红枣、银耳同时放进锅内煮。在水开以后,再煮半小时就可以关火,等到凉一些就可以食用了。红枣银耳汤可以放到冰箱储存,不过在喝的时候需要加热。

  Ⅲ,用黄豆怎样做鱼饵料

  1、准备原料:黄豆500g、白糖100g、冰糖100g、蜂蜜50ml、山楂30g、枸杞10g、草果10g、青草粉10g。首先我们把黄豆用清水冲洗一下,接着放入水中浸泡3-5个小时,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好的吸水,浸泡好之后拿针一个一个的打个孔,随后放入盘子内放入锅中蒸20分钟,切记要小火不要蒸的特别熟,半生不熟的样子即可。

  2、把上述几种不易融化的物料混合,随后用料理机打成碎末,接着取来刚才蒸过黄豆的水,把粉跟冰糖白糖一次倒入小火熬制,大约看着能出丝了浓稠的很了关火放凉,取来一个大号的罐头瓶,倒入液体跟蜂蜜搅拌均匀,随后倒入黄豆粒摇晃均匀,这款钓饵就制作好了,钓友放置大约3-5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Ⅳ,氮化铁锅怎样做不会生锈

  1、我们要把锅洗一下,不用洗的很干净,把一些杂物洗掉就行了。

  2、开大火,用大火去烧锅,把锅烧红,全部都烧红,烧红就可以了,不用使劲烧,不然锅会烧穿。

  3、烧红之后,让他冷却一会,不烫的时候,用水和钢丝球洗,洗到不脏手为止。

  4、开火把水烧干,然后上油,倒入家用油,然后开小火慢慢烧,把锅内全部用油绕一圈。

  5、上油之后,铁锅就不会生锈了,记住以后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洁精或去油的清洁剂去洗,不然还是会很容易生锈。

  Ⅴ,韩国辣白菜还可以怎样做美食吃

  辣白菜炒五花肉:

  1、主料:辣白菜200克 猪肋条肉(五花肉)150克。

  2、辅料:青椒50克 牛肉(瘦)10克。

  3、调料:大葱30克 姜20克 大蒜(白皮)20克 豆瓣辣酱10克 酱油10克 料酒10克 白砂糖4克 盐6克 猪油(炼制)25克。

  4、辣白菜切约1厘米宽的条。

  5、五花肉切约0、5厘米厚的大片。

  6、锅中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五花肉炒至出油并且微微卷曲,倒入少许二锅头。

  7、放入葱姜丝翻炒均匀,放入辣白菜翻炒均匀。

  8、韩式辣酱、少许米汤、少许糯米粉调成汤汁,倒入锅中。

  9、盖上盖焖煮二十分钟以上,期间翻动几次,防止粘锅,出锅前加一勺糖调味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