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

原创
(一)最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1、从声源上我们可以对家庭设备、用具、车辆等增加弹性的边框、包裹、减震器等;比如冰箱不要靠墙,冰箱脚垫上弹性阻尼材料等。最根本性的可以选择低噪音的用具或设备。从源头上取得隔音效果。2、从传播介质上,尽量减少使用声音...

  (一)最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

  1、从声源上我们可以对家庭设备、用具、车辆等增加弹性的边框、包裹、减震器等;比如冰箱不要靠墙,冰箱脚垫上弹性阻尼材料等。最根本性的可以选择低噪音的用具或设备。从源头上取得隔音效果。

  2、从传播介质上,尽量减少使用声音传播良好的介质;积极采用具有吸音、隔音、音屏障、隔振等处理效果的材料改善居住生活及工作环境;已达到消声、隔音的效果;比如吸声板、真空玻璃的使用等。

  3、最后可以从自身受音器官——耳朵进行防护隔音;可以使用一些耳塞 、耳罩等护耳器来进行隔音。

  (二)鲜姜最简单储存方法

  1、可以将鲜姜埋入装有潮而不湿的细沙土或黄土的容器中,然后放置在干燥通风处进行保存。也可以用报纸或厨房纸巾包好,放在通风良好的阴凉处保存。

  2、不要去皮

  有些人吃姜喜欢削皮,这样做不能发挥姜的整体功效。鲜姜洗净后即可切丝分片。

  3、不要吃腐烂的生姜

  腐烂的生姜会产生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可使肝细胞变性坏死,诱发肝癌、食道癌等。腐烂生姜产生毒素可致癌,因为腐烂的生姜会产生毒素,严重时会导致肝癌和食道癌的发生。

  (三)最简单剪花朵的步骤

  1、准备好笔和一张正方形的纸,在练习的时候用普通的纸就可以了。

  2、然后把纸对角对折一次。

  3、接下来左右两角再对折一次。

  4、然后再对折第三次。

  5、把三角形完整的角朝下,画上画的图案。

  6、我们需要把阴影的部分剪掉。

  7、我们先从左边花瓣里面的镂空开始剪。再见右边的叶子。

  8、然后全部剪完后的样子。

  9、接下来慢慢展开一次;两次。

  10、最后一次展开,一幅漂亮的花朵窗花展现在眼前。这样简单好看的窗花就完成了。

  (四)干生蚝最简单的做法

  1、将干蚝放入碗中加清水浸泡4小时。锅中加适量油下姜、小米椒翻炒,下干耗中小火翻炒,盐锅边淋入一勺料酒去腥。

  2、翻炒2分钟后淋入一勺蒸鱼鼓油,翻炒至干蚝通体油亮发光,注入白开水焖10分钟,汤汁快干时放入韭菜苔,炒至韭菜断生收汁即可。

  (五)怎样撕掉钢化膜最简单

  1、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伤手机屏幕。准备工具,80度以上热水,布一片,酒精(药店2元1小瓶),透明胶带少许。

  2、然后开始动作,来用透明胶带贴掉喇叭和麦克风,防止进水。开始用热水不停敷热屏幕7-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没彻底的,重复即可,用酒精擦掉屏幕胶水,撕掉喇叭麦克风孔胶带,贴上新膜即可,最好到卖手机的地方让人家贴会专业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