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营养健康的辅食

原创
(1)怎样做营养健康的辅食1、食材:熟米饭50g、鸡蛋1个、牛肉30g、莴笋20g、土豆40g2、莴笋切小丁后,焯水1分钟,土豆擦泥,牛肉切小块后放入辅食机打成泥。3、牛肉泥中加入熟米饭、土豆泥、莴笋丁,搅拌均匀。4、将肉泥装入裱花袋中,剪...

  (1)怎样做营养健康的辅食

  1、食材:熟米饭50g、鸡蛋1个、牛肉30g、莴笋20g、土豆40g

  2、莴笋切小丁后,焯水1分钟,土豆擦泥,牛肉切小块后放入辅食机打成泥。

  3、牛肉泥中加入熟米饭、土豆泥、莴笋丁,搅拌均匀。

  4、将肉泥装入裱花袋中,剪一个小口。

  5、碗中磕入一个鸡蛋,搅打均匀。

  6、开小火,热锅刷油后,舀入蛋液,铺成长方形。

  7、煎至底部凝固后,挤入肉泥,轻轻卷实,两面煎至熟透。

  8、放入蒸锅中,留一条小缝,中火蒸20分钟。

  9、蒸好后取出,冷却至常温,切成小块即可。

  (2)怎样做尖椒炒牛肉

  1、牛里脊切成薄片,加入油,生抽,生粉,少许料酒,抓匀,腌制15分钟。

  2、热锅,加少许油,爆香蒜片。

  3、尖椒先放,翻炒至软且表皮有些皱,起锅。

  4、再放少许油,加热锅至旺,加入腌制好的牛肉。

  5、动作要快,翻炒至牛肉变色,加入尖椒,翻炒一会。

  6、加少许盐翻炒均匀,即可起锅。

  (3)怎样做比萨饼好吃

  1、首先用酵母粉、面粉和温水和一些面,先把面搅拌成细小的碎块,然后在面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之后继续和面,直到把面和成一个表面光滑的面团。

  2、之后把面团放到面盆里面,然后如图所示用保鲜膜把面团密封住,然后静置一会直到面团大致变成原来的两倍大小。

  3、拿出一个香肠放到案板上,然后用刀把香肠切成小片,然后放到小碗里备用。

  4、之后拿一些用清水洗干净的青椒、洋葱和红辣椒出来,然后把青椒和红辣椒切成小丁,放到一边备用。

  5、把发好的面快在案板上揉搓一会,让面块里面的气孔以及里面的气体都消失,然后擀成一个饼状,之后在面饼的边缘处摆上一些芝士,然后把面饼边缘卷起包裹住这些芝士。

  6、一个小叉子在面饼上按上一些小孔,尽量让这些小孔均匀一些,这样看起来好看而且吃起来也会好吃一些。

  7、在平底锅上面抹上一层油,之后把面饼放到平底锅里,然后在面饼的中间刷上一层番茄酱,并且在里面撒上一些芝士。

  8、把之前准备好的青辣椒和红辣椒丁先放到面饼里,然后再把杨聪也放到面饼里,最后拿一些之前切好的香肠片,均匀地摆放在面饼上。

  9、之后再在香肠片上面撒上一些芝士,之后盖上平底锅配套的盖子然后等待十分钟,浙大哦哦美味的披萨饼就做成了。

  (4)怎样做炖牛肉好吃又烂

  1、先将牛肉放清水中泡2个小时,主要是为了将血水泡出来。

  2、将泡过的牛肉放到冷水锅中焯水五分钟取出。

  3、起锅倒入油,加入葱姜蒜炒香,然后倒入清水,放入牛肉,同时加入糖、生抽、老抽、八角、香叶、桂皮等材料。

  4、开大火炖90分钟(可根据情况来调整时间),期间注意适时翻动牛肉。

  5、关火后用锅盖盖住,等稍微凉后取出切片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