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油面

原创
(1)猪油面1、猪油的熬制:猪油洗净切小块,入大锅里开火。翻炒一下,防止粘锅。中火慢慢熬制,猪油块全部发黄变小,油脂溢出。中途可用大勺舀出猪油,最后用铲子压一下油渣。如果用肥肉熬制,开火前可加少量清水。2、葱切葱花,少量老抽,1小勺猪油,适...

  (1)猪油面

  1、猪油的熬制:猪油洗净切小块,入大锅里开火。翻炒一下,防止粘锅。中火慢慢熬制,猪油块全部发黄变小,油脂溢出。中途可用大勺舀出猪油,最后用铲子压一下油渣。如果用肥肉熬制,开火前可加少量清水。

  2、葱切葱花,少量老抽,1小勺猪油,适量盐入面碗备用。锅中水烧开,入面条煮开至面条断生。(不同的面条时间不同,用筷子夹断看一下断面有无白芯)煮好的面条捞入调料碗中,加适量面汤,拌匀即可。

  (2)猪油面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面条100克,辅料葱1根,猪油1小勺,老抽少量,盐适量。

  2、猪油洗净切小块,入大锅里开火。翻炒一下,防止粘锅。中火慢慢熬制,猪油块全部发黄变小,油脂溢出。中途可用大勺舀出猪油,最后用铲子压一下油渣。如果用肥肉熬制,开火前可加少量清水。

  3、葱切葱花,少量老抽,1小勺猪油,适量盐入面碗备用。

  4、锅中水烧开,入面条煮开至面条断生。

  5、煮好的面条捞入调料碗中,加适量面汤,拌匀即可。

  (3)文案短句干净可爱

  1、后来才发现原来成年人的世界并没有那么简单。

  It was later discovered that the world of adults is not that simple.

  2、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从此长居你心上。

  I most want to shake off a starlight, from now on long live in your heart.

  3、星星掉进海里,糖果掉进梦里,而你掉进我心里。

  The stars fall into the sea, the candy falls into the dream, and you fall into my heart.

  4、把所有的温柔都设置成了仅你可见。

  Set all the tenderness to be visible only to you.

  5、听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吹过旧人故里。

  Listen to the mountains and rivers to make the spring breeze into a thousand words blowing through the old mans hometown.

  (4)表白明星的文案短句

  1、 我这个人什么都不是,没脑子,没钱,也没未来。可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要给她最好的结果。

  2、 冬天真的超棒不冷不热不急不燥不黏不腻吃着糖炒栗子和烤红薯捧着热乎乎的奶茶带着刚出炉的蛋挞跑向喜欢的人那可真是太甜了那一起谈个恋爱好吗。

  3、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心上做太阳和月亮。

  4、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做太阳和月亮。”

  5、 你是最好,如果真的有比你好的人,我就装没看见。

  6、 等夕阳掉进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寻摸一池的星星。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