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

原创
一.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1、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我要发送,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2、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我要接收。3、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应用共享。4、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

  一.vivo应用共享怎么用

  1、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图标,点击进入,选择我要发送,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

  2、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我要接收。

  3、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应用共享。

  4、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二.怎么用酸奶机自制酸奶

  1、把冷冻的酸奶发酵剂从冰箱拿出。用开水对酸奶机的容器进行杀菌消毒。

  2、在容器里倒入少量的纯牛奶,将酸奶发酵剂倒入容器,搅拌均匀。

  3、把剩余的纯牛奶倒入容器,搅拌均匀。把容器盖盖好,放入酸奶机本体内。

  4、插好插头,按照说明书设定时间。酸奶做好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调味品。

  三.刮眉刀怎么用

  1、修眉的最佳工具就是一把锋利的修眉刀了,最好刀头不要太长,这样能更细致的修理每一根多余的杂毛。

  2、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毛下面多余的杂毛,让眉形清晰起来。注意要慢慢修,不要一次除去太多的眉毛,以免破坏眉形。

  3、接着是眉尾: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尾处多余的杂毛。可以适当把眉尾修得尖细一点。

  4、同样的方法,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头部位多余的杂毛。

  5、用修眉刀的背面按压眉毛,超出修眉刀的部分截断即可,这样可以修去过长的眉毛。

  6、修完眉毛后,要用刷子沾取少量的蜜粉扫去多余的眉毛,完美的眉型就修好了。

  四.万能表怎么用

  1、在使用万能表之前,应进行“机械调零”。

  2、万能表没有被测电量时,使万用表指针指在零电压或零电流的位置上。

  3、使用过程中不能用手接触表笔的金属部分,既可保证测量的准确,又可保证人身安全。

  4、在测量电量时,不能在测量的同时换挡。在测量高电压或大电流时更应注意,否则会使万能表毁坏。如需换挡,应断开表笔,换挡之后,测量。

  5、万能表在使用时,必须水平放置。同时,还应注意避免外界磁场对万能表的影响。

  6、万能表也称万用表又叫多用表、三用表、复用表,是一种多功能、多量程的测量仪表。

  五.蚊香液怎么用正确

  1、拧开蚊香液瓶盖,使其瓶口向上旋入加热器;

  2、配合插座方向,转动加热器插头,确保工作时蚊香液瓶呈竖直向上状态;接通电源(220V),指示灯亮即表示加热器开始工作;

  3、使用完毕将加热器拔离插座,无需旋下液瓶,但要保持蚊香液瓶竖直向上;

  4、当药液用完,请将加热器拔离插座,然后更换补充药液。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