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做好吃的麻辣海螺

原创
1)在家怎样做好吃的麻辣海螺1、原材料:小海螺、蒜、葱、辣椒干、米酒、醋、盐、芝麻油、麻椒和八角茴香。2、作法:买回来新鲜的小海螺嵌入一个稍大一点的盆里,倒进盐水。蒜,切大面积;葱去皮清洗切一大段,辣椒干也用冷水稍微洗一下,切条。炒菜锅容易...

  1)在家怎样做好吃的麻辣海螺

  1、原材料:小海螺、蒜、葱、辣椒干、米酒、醋、盐、芝麻油、麻椒和八角茴香。

  2、作法:买回来新鲜的小海螺嵌入一个稍大一点的盆里,倒进盐水。蒜,切大面积;葱去皮清洗切一大段,辣椒干也用冷水稍微洗一下,切条。炒菜锅容易上火,油烧的情况下将葱段、大蒜和辣椒干一并添加,进行爆香。将吐净细沙的小海螺倒进锅中,用铁铲持续搅拌,使其匀称遇热,并添加米酒和少量醋。倒进少量沸水未过大海螺,水里放盐,添加麻椒和八角茴香,煮大概5分鐘至水基本靠干,取下小海螺,摆盘即成。

  2)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3)韭菜饼怎样做简单好吃

  1、把韭菜切细,鸡蛋,葱,肉沫,胡椒,盐全部放到装面粉的碗里。加50ml的水拌匀即成面糊。锅里放油,用大勺子舀一勺面糊到锅里。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完成。

  2、拿大碗,把面粉200克倒入,加入鸡蛋200克,先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食盐,250克牛奶,继续搅拌至无颗粒状即成水泥状态;放入韭菜碎继续搅拌;起锅烧油,油热后倒入调好的浆液面糊;用小火小心烙熟至金黄;翻面继续小火烙熟,待熟后即可出锅上桌享受美食。

  4)怎样做黄花鱼好吃又简单

  1、把葱姜洗净切丝和一些片。

  2、把鱼清洗干净,两面切上斜刀。

  3、把黄花鱼抹上一层料酒和盐。

  4、再把葱姜丝放在鱼肚子一些,腌制30分钟,去腥入味。

  5、腌制好的黄花鱼用厨房吸油纸吸取多余的水分。

  6、再拍一些淀粉。

  7、热锅凉油,加葱姜,加黄花鱼,煎到一面发硬发黄。

  8、翻面继续煎另一面,直到两面都金黄色即可撒上椒盐,摆盘,撒上香菜末即可(喜欢孜然的出锅可以撒上)。

  5)大白菜怎样做酸菜

  1、将白菜掰去外面的老菜帮,削去白菜头,然后清水洗干净,甩一甩里面的水分备用,如果缸口较小或者想腌的快一些,可以将白菜竖着剖开成两半;

  2、将腌菜缸洗干净,擦干,然后在缸底撒一把盐(粒盐),然后将白菜摆放到缸里,每两层撒一把盐,摆满后再撒一把盐就可以了,压上石头或重物,我腌了8棵白菜大约30多斤,就用了4把盐,大约200克左右,盐不要放多,以免腌出的酸菜发苦;

  3、过7、8个小时候将白菜缸里填满清水(自来水就可以)没过白菜就可以了,酸菜就算是腌完了;

  4、一定要用石头或者重物一直压着,一个月后就好了,不要盖上,酸菜怕热怕捂,怕落灰就用纱布盖一层就可以了;要放到阳台上等凉爽的地方,大约2~8度最好;腌的过程中或者以后如果有浮沫可以经常地撇出去,如果撇出去水太少了,可以再添一些;还有千万不能沾油,容易烂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