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1.1

原创
(一)192.168.1.11、路由器硬件的连接。首先将modem(调制解调器)端的网线与路由器上wan接口(此接口通常颜色或位置区别其他几个相同外观的接口),另外准备一根网线连接4个lan口中的任意一个,另一端连接电脑网口。2、将mode...

  (一)192.168.1.1

  1、路由器硬件的连接。首先将modem(调制解调器)端的网线与路由器上wan接口(此接口通常颜色或位置区别其他几个相同外观的接口),另外准备一根网线连接4个lan口中的任意一个,另一端连接电脑网口。

  2、将modem及路由器的电源线连接好,打开开关(有些品牌设备连接好后自动启动,无开关)。

  3、登陆路由器设置界面。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登陆地址,不同品牌的登陆地址不同,但绝大多数都是192.168.0.1或192.168.1.1(请查看路由器背面标签或路由器说明书)。

  4、输入登陆用户名及密码,默认用户名密码请查看路由器背面标签或说明书。

  5、登录网址成功后就显示路由器的运行状态了。点击屏幕左侧“无线设置”。

  6、再点击“无线设置”下拉菜单中的“无线安全设置”,里面就可以更改密码了,一般选择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码要8-16个的,可以字母数字组合)。

  7、重启路由器。更改密码后点击保存,并重启路由器。

  (二)教你如何巧妙的回答1+1等于几的问题

  1、1+1=2,最简单的答案,也是数学经典答案,常规的教学式回答。

  2、1+1=1,意为1和1进行了融合得到更大容量的1。

  3、1+1>2,非常巧妙的避过了经典答案,又不自行创造答案,是比较中肯的一种回答模式。

  4、1+1=0,天马行空的答案,具体回答原因可自行理解。

  5、1+1=3,类似于将1拟人化,夫妻孕育出一个小孩子,得到三人。

  6、可以在别人问出1+1等于几时,反问别人你先告诉我2+2等于几,回答正确了我再告诉你1+1的答案。

  7、可以拿出计算器,叫问出问题的人自己计算。

  (三)192.168.1.1

  1、192.168.1.1是大部分路由器的默认网关或默认IP地址。路由器使用此IP作为登录入口以便于访问管理页面并用于修改网络设置。最常见的登陆入口用户名和密码应该都是“admin”。

  2、如果路由器的默认用户名和密码不是“admin”,可以去看一下路由器背面的贴纸,上面有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和用户名以及登录密码。

  (四)192.168.1.1打不开怎么办

  1、路由器故障,尝试重启路由器。

  2、路由器的管理网站可能并非192.168.1.1,具体可以查看路由器背面贴纸。也可能是有人更改了地址,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网络详情的网关一栏查看。

  3、桥接路由器请打开DHCP穿透,不然无法访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