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如何做不硬

原创
①辣条如何做不硬1、辣条如何做不硬:密封起来,如果没有密封条用透明胶带或者用夹子给辣条袋的口密封起来,放在阴凉处就可以让辣条保持柔软的装态了。2、手工辣条的制作过程:(1)和面,一斤面粉配比四两水,可以用秤秤一下,不能低于四两水,天气热的时...

  ①辣条如何做不硬

  1、辣条如何做不硬:

  密封起来,如果没有密封条用透明胶带或者用夹子给辣条袋的口密封起来,放在阴凉处就可以让辣条保持柔软的装态了。

  2、手工辣条的制作过程:

  (1)和面,一斤面粉配比四两水,可以用秤秤一下,不能低于四两水,天气热的时候可适当加水不超过四两半。

  (2)加工辣,直接将和好的面放入机器中,机器是带加热的,挤出来的辣条就是熟的,做出来就是这样。

  (3)准备调味,一斤面、盐5克、鸡精5克、味精可放可不放不超过3克,辣椒粉10克,辣椒面10克,糖10克,可根据自己口味适当增减。

  (4)起锅烧油可以多倒些油,留着下次继续用。下面的步骤可以省略(放香叶两片、姜两片、大葱一颗切成段、八角两颗、孜然粒少许、花椒少许炸香滤出)也可以直接把油烧热切一把小香葱放入锅中直接泼油。

  (5)泼油 把烧好的油直接泼在调料上面,搅拌均匀,停个10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停10分钟左右是为了让调料融化入味)。

  ②怀孕期间如何做不胖

  1、孕妇对营养的摄取要注意全面均衡的原则。很多人认为怀孕后加强营养,多吃鱼、肉等荤腥油腻食品多就是营养好,其实这样只会造成脂肪摄入过剩,体重增加过快。

  2、孕妇应适量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孕妇缼铁、缺钙、缺维生素,会出现牙龈出血、全身肥胖和骨质软化。

  3、孕妇应定期进行适量运动锻炼。孕妇一定要保证每天8小时的睡眠,平时也尽量坚持散步和一些轻度的锻炼。

  ③鲜虾如何做不腥

  1、主料:基围虾500克、洋葱、大蒜、香菜、辣椒、蒜瓣、生姜。

  2、将基围虾的须和脚剪去,拿一小刀沿着虾的后背划开直至尾部,用刀挑出虾线,所有的虾线都挑出后撒入5克左右的食盐,搅拌均匀放入冰箱进行腌制10分钟。

  3、将辣椒和香菜洗净,分别切块和切碎。

  4、洋葱和大蒜也是同样的操作。

  5、倒入些许的食用油入锅,放入腌制完成的基围虾进行炸制。

  6、与此同时将生姜和蒜瓣切碎备用。

  7、当基围虾两面翘起,颜色微微发黄即可捞出。

  8、锅内只留少许的油,切碎的生姜和蒜瓣下锅翻炒,煸出香味后加入生抽和黄豆酱。

  9、炒出香味后加入洋葱,洋葱炒制2分钟后加入剩余的配料,开始翻炒。

  10、当所有配料都炒熟后倒入之前炸好的虾,翻炒2分钟后即可出锅装盘。

  11、一道既鲜美又不腻的干锅爆虾就完成了。

  ④鲅鱼如何做不腥

  1、生鲅鱼3只,葱适量,姜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八角两个,干辣椒三四个,蚝油适量,豆瓣酱一勺,陈醋一勺,黄豆酱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啤酒半瓶,盐适量,白糖一勺,鸡精适量。

  2、鲅鱼去鳃去内脏,两面改花刀。

  3、放适量葱,姜,料酒,胡椒粉,腌制二十分钟。

  4、腌好的鲅鱼凉水下锅,水开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起锅烧油,下适量葱花,姜片,蒜瓣,八角,干辣椒,炒香后放一勺蚝油豆瓣酱,炒出红油,烹入一勺料酒。

  6、下入焯好的鲅鱼,放一勺陈醋+一勺黄豆酱+一勺生抽+一勺老抽+半勺蚝油+半瓶啤酒+半勺盐+半勺鸡精+一勺白糖。

  7、盖盖子,中小火收汤汁,最后撒点葱花即可出锅。

  ⑤番茄如何做不酸

  1、西红柿450g、鸡蛋200g、白糖20g。

  2、西红柿洗干净,切好待用。

  3、鸡蛋打散,放入少许的盐放入油锅中翻炒,炒好后放入容器中待用。

  4、锅中加入油,依次放入葱和西红柿,盐,炒好的鸡蛋,进行翻炒。

  5、翻炒过程中加入最关键的白砂糖,大约两勺,可以很好的降低这道菜的酸度而不影响口感。

  6、最后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