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状态下找回iphone

原创
(1)关机状态下找回iphone1、1.使用浏览器搜索“iCloud”,进入官网。2.输入自己的“AppleID”,输入密码,点击继续登录。3.点击“查找我的iPhone”,点击小绿点,点击感叹号。在出现的弹窗中,点击“播放声音”,即可根据...

  (1)关机状态下找回iphone

  1、1.使用浏览器搜索“iCloud”,进入官网。

  2.输入自己的“Apple ID”,输入密码,点击继续登录。

  3.点击“查找我的iPhone”,点击小绿点,点击感叹号。在出现的弹窗中,点击“播放声音”,即可根据声音找到手机。

  2、苹果手机关机状态下建议进入DFU模式来恢复系统。操作为:

  第一步: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把iPhone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先请长按iPhone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随后再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屏幕黑屏。

  第六步: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主屏 Home 键不要松开,直到电脑端的 iTunes 出现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

  第七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系统即可。

  (2)iphone

  1、iPhone XS Max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iPhone XS Max屏幕空间比“Plus”手机更大。iPhone XS Max显示屏支持横向显示双列应用程序。苹果3D Touch依然适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的扬声器系统还包括立体声声音。iPhone XS Max的边框宽度为4.0mm。

  2、iPhone XS Max可提供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还提供64GB、256GB选项。

  3、iPhone XS Max的宽度:77.4 毫米(3.05 英寸) ,高度:157.5 毫米(6.20 英寸) ,厚度:7.7 毫米(0.30 英寸)

  (3)iphone黑屏有声音

  1、可能是因为手机死机了;在iphone手机中同时按电源键+home键一起按15秒,然后都放开,再按电源键3秒试试。

  2、可能是手机屏幕坏了;有可能是硬件坏了;可能是软件发生故障导致。如果上面办法还是不行,可以用DFU恢复,在你电脑中利用itunes和已经下载好的固件,shift+itunes中的恢复,选择下载好的固件就能恢复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