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键盘没反应了怎么解决

原创
1)笔记本电脑键盘没反应了怎么解决1、因为键盘失效,所以只有采用系统自带的软键盘来操作了,win7的软键盘可以在附件---轻松访问---屏幕键盘找到。2、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

  1)笔记本电脑键盘没反应了怎么解决

  1、因为键盘失效,所以只有采用系统自带的软键盘来操作了,win7的软键盘可以在附件---轻松访问---屏幕键盘找到。

  2、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打开 注册表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删除UpperFilters项,在设备管理器中,卸载键盘设备,重新启动。

  3、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添加字符串UpperFilters项,内容是kbdclass。卸载键盘设备,重新启动。重启之后键盘恢复正常。

  2)笔记本电脑检测不到摄像头怎么回事?

  1、打开【开始】—【运行】—输入【devmgmt。msc 】回车,打开了设备管理器。

  2、查看右侧摄像头设备是否有红叉,如果有表示被禁用,直接右键启用。

  3、查看右侧摄像头设备是否有黄色叹号,如果有表示驱动故障,更新摄像头驱动程序。

  4、方案二:拿一个USB插口摄像头插在电脑上面试一下,如果外接摄像头能使用,那么百分百是笔记本摄像头损坏了。那么可以到维修笔记本的地方更换新摄像头。假如,外接摄像头也是无法使用,那么就可能涉及到主板上面的电路了。

  3)笔记本电脑在充电时可以去使用吗?

  1、笔记本电脑在充电时可以使用,笔记本充电的时候,继续使用的是电源中的电量,和电池无关。

  2、正常情况下把电池当做没有就好了,平时插着就行,没有必要拿下来或是关机充电什么的。

  3、停电的时候尽量不要用电池玩大游戏什么的了,一是放电电流相对大对电池寿命有影响,二是一般也玩不了多长时间。

  4、别把电池用到彻底没电再关机,锂电池比较忌讳深度放电,一般不是着急用电在剩余10%一下时就考虑吧电脑关了吧。见过有人用到电脑自动关机还不放心,要再开一下机,手动关上,这样更容易造成电池的过放电,比较影响寿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