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鸽子的正确方法

原创
Ⅰ:油炸鸽子的正确方法1、准备食材:乳鸽3只;姜片6片;葱段6段;麦芽糖一勺;红醋50克;白醋100克;五香粉一包;蛋清1个。2、乳鸽内外洗干净剁掉爪子备用。3、用腌粉把鸽子内外涂均匀,内腔可以涂多点,如果不会调腌粉就用五香粉,盐十三香也行...

  Ⅰ:油炸鸽子的正确方法

  1、准备食材:乳鸽3只;姜片6片;葱段6段;麦芽糖一勺;红醋50克;白醋100克;五香粉一包;蛋清1个。

  2、乳鸽内外洗干净 剁掉爪子备用。

  3、用腌粉把鸽子内外涂均匀,内腔可以涂多点,如果不会调腌粉就用五香粉,盐 十三香也行,腌制两小时至三小时,姜葱塞进鸽子里。

  4、开锅开水,把腌制好的鸽子放进水里抄水,让表皮收紧,大约一分钟左右,然后用冷水冲一下表皮,让肉收紧,放一边备用。

  5、调制脆皮水,把红白醋和麦芽糖放进锅里烧开,让麦芽糖融化 等凉后倒入蛋清拌匀,均匀涂在鸽子身上。

  6、涂完后吊起晾干三小时,让鸽子表面吸收脆皮水。

  7、炸之前把鸽子肚子的姜葱拿掉,空气炸锅180度预热三分钟,然后放进鸽子,反面180度10分钟再正面180度9分钟即可。

  Ⅱ:烧鸽子的配方和做法

  1、调味料:美极鲜酱油50克,鱼露25克,豆豉油精酱油50克,味粉15克,沙姜粉5克,肉宝王10克,胡椒粉5克,开水100克。

  2、先将鸽子宰杀,去头放血,用小流水冲洗干净,去掉腥味备用。

  3、所有调味料调匀,为更好地入味,用新的注射器把调味料注进鸽肉较厚的胸脯处。

  4、用炭火把鸽子毛烤掉,然后去掉一些杂毛,去掉黄油和内脏,肝、心、胗放回原处。

  5、炭火烧到没有明火的时候敲碎,取一部分铺在盆底,把去掉杂毛的鸽子摆进盆里木炭上,剩余的木炭盖在鸽子上火局15-20分钟,根据木炭燃烧的程度定时间,最多20分钟。

  6、把火局好的鸽子去皮,放盐水中(可起到杀菌的作用)用毛刷刷洗一遍,去掉木炭屑,用保鲜膜包好冷藏保存,两天之内口感最好。

  7、上桌前刷一遍香油,入微波炉中火烤6分钟即成。

  Ⅲ:烤鸽子的腌制方法

  材料:幼鸽,葱,姜,盐,烧叉酱,排骨酱,生抽酱油,香油,米酒,柠檬片。

  1、把幼鸽清理干净沥尽水;

  2、葱切段儿,姜切条;

  3、取一个小盘子,把盐、烧叉酱、排骨酱、生抽酱油、香油放到一起混和匀称;

  4、把米酒倒在幼鸽的身上,内外抹匀,青柠檬割下来两块预留,剩余的青柠檬把汁挤在幼鸽上,然后把葱、姜、干柠檬片和调准的料汁合部倒进,内外抹匀,放进电冰箱腌渍至少4钟头,留宿最好。

  Ⅳ:鸽子的驯服方法

  1、雏鸽易驯服,成年鸽不易驯服,但,还是有方法的,已配对的成年鸽,把雌鸽翅膀割断,雄鸽在未遭到惊吓的情况下就不会轻易飞走。

  2、普通训化:将雏鸟放置于事先划定的地点,待其羽翼丰满后,驯化也就完成。

  3、如果已经是成年的,要先在鸽舍内关一个月,然后把一部分放飞。放飞的鸽一开始喂一半食物,由于能量摄入不足,再加上在外觅食不易,所以广场鸽会回到饲养地进食。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慢慢增加广场鸽饲料的量,直到恢复正常量,驯化阶段宣告结束。

  4、将买回来的成年鸽子置于撑在广场上的大网内,每到喂食时,便敲锣或吹哨。二十多天过后,将网子去除,以后每当听到熟悉的声音广场鸽便会飞回来。此时,驯化阶段便可完成。

  5、信鸽训化:信鸽棚的选择和构造鸽棚(舍)的选择与构造是信鸽饲养者的第一步。鸽棚的位置和方向、鸽棚的大小等工作解决好,十分有利于以后的饲养。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