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微信怎么注册不了

原创
1)oppo手机微信怎么注册不了1、微信号是用手机注册的,是不是你的手机号注册过了,抄或者手机号是黑名单才注册不袭了。2、在手机上下载微信并点击进入。3、在微信主界面点击“注册”。4、根据提示输入昵称、手机号和密码进行注册。目前微信只能用手...

  1)oppo手机微信怎么注册不了

  1、微信号是用手机注册的,是不是你的手机号注册过了,抄或者手机号是黑名单才注册不袭了。

  2、在手机上下载微信并点击进入。

  3、在微信主界面点击“注册”。

  4、根据提示输入昵称、手机号和密码进行注册。目前微信只能用手机号注册,QQ注册选项已经被删除。

  2)oppo手机投屏电视步骤

  oppo手机设置投屏需要与智能电视进行连接,然后就可以投屏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智能电视,进入电视界面,选择我的应用。

  2、进入找到电视中的MiraCast,选择打开,如果没有,可以网上下载一个进行安装。

  3、进入MiraCast后,上面会有等待设备连接的显示。

  4、完成电视设置后,接下来就是设置手机;点击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界面里面点击其他无线连接。

  5、进入到其他无线连接页面后,这时候选择无线显示。

  6、进入到无线显示页面后,点击打开无线显示开关。

  7、手机进行搜索设备,这时候可以看到可用设备,然后找到电视设备名称并且与电视进行连接。

  8、与电视连接成功后,可以看到显示已连接状态,这样就可以看到手机与电视已经同步显示了;然后在手机上播放你所需要的视频就可以直接显示到电视上了。

  3)OPPO

  开启允许未知来源应用安装即可,这里以OPPO R9S手机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

  2、然后在手机的设置界面以后,下拉菜单,选择“其他设置”选项。

  3、接着在其他设置界面打开“安全与隐私”进入。

  4、最后在安全与隐私界面打开“未知来源”的开关即可。

  4)OPPO应用分身在哪

  1、oppo进入手机设置,应用分身,选择需要开启应用分身的软件,开启分身。

  2、开关打开,即可在桌面生成一个全新的应用副本,应用和应用副本可以同时运行互不影响。

  3、应用分身是一款生活中非常实用的手机app,它能支持用户一键多开,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自己一台手机处理不过来了,特别是微信这样的程序,多开可以生活一个号,工作一个号。

  5)OPPO手机耳机设置在哪里

  1、耳机模式一般都是自动切换的,插入耳机就是i耳机模式,拔出耳机模式自动消失。

  2、如果没插耳机显示耳机模式,可能是耳机孔微动开关失效导致的,建议尝试如下解决方法:重启手机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机,直到解除耳机模式。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共享我的位置、来自此设备、就可以把耳机模式关掉了。拿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把面巾纸卷成个卷柱状,塞到耳机插孔中(注意一定要塞满),用力塞进去然后然后迅速拔出来就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