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榴弹炮配方

原创
(一)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榴弹炮配方1、明日之后榴弹炮配方可以通过新春活动里面的春节夺宝来获得,需要玩家来进行夺宝抽奖,消耗一定的春节纪念币和G币,抽奖的概率不是很高,想要顺利的抽到可是需要很好的运气。即使是抽到了,制作上也比较麻烦,需要大量的...

  (一)明日之后怎么获得榴弹炮配方

  1、明日之后榴弹炮配方可以通过新春活动里面的春节夺宝来获得,需要玩家来进行夺宝抽奖,消耗一定的春节纪念币和G币,抽奖的概率不是很高,想要顺利的抽到可是需要很好的运气。即使是抽到了,制作上也比较麻烦,需要大量的材料,榴弹炮配方是只能使用10次的限次配方,非常稀有。

  2、强袭榴弹炮配方:

  3、获取方法:春节夺宝活动中抽取(一个配方只能制造10个榴弹炮)。

  4、制作配方:12六角钉+12铁铸件+12布+24骨头+4高分子涂层。

  5、介绍:需要战斗熟练度等级15使用。

  (二)原神松木怎么获得

  1、当前版本中,一共有7种可采集的木材,分别为垂香木、桦木、杉木、萃华木、松木、却砂木、竹节。

  2、其中松木的主要分布范围在龙脊雪山。据一些玩家反馈,在无妄坡上好像也能够找到有松木。

  3、松木描述:产自「松树」的木材,色泽与木纹并不亮眼,但以朴实无华、低调素雅著称。且木质坚实,只需老练的木匠处理,就能耐受虫蛀和腐蚀。

  4、玩家们可以参考上面的地图标记来找到松木并进行收集,之后就可以使用松木来进行家具制作了。

  (三)消逝的光芒奔跑药水怎么获得

  1、游戏中的药水主要来自玩家击杀的丧尸,丧尸击杀后搜刮尸体有几率获得药水。

  2、《消逝的光芒》是由Techland开发的一款动作类游戏,于2015年1月27日发行。

  3、游戏设定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这个世界有着不祥的昼夜周期变化。在游戏中的白天,玩家将穿过一个被病毒爆发摧残过的广阔城市环境,满世界寻觅物资并自制武器以抵御日益庞大的被感染人群。到了晚上,猎人变成猎物,被感染者变得更活跃,更危险。当然,还有那种最可怕的、只出现在日落后的天敌,玩家必须使用自己的一切力量活下去,直到次日清晨第一缕阳光到来。

  (四)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怎么获得

  同乡会馆建筑获取攻略:

  1、玩家的等级需要达到20级或以上。只有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加组队探秘桃花村的活动,毕竟这个活动看上去还是比较肝的,可能消耗会比较大。

  2、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以解锁[同乡会馆]这个建筑了。玩家首先需要回到应天府邸,因为[同乡会馆]是应天府才有的建筑,在苏州府是找不到的哦,然后打开[营造]界面,在[居住]里面翻找到[同乡会馆]这个建筑。最后玩家需要消耗五个居民和一个特殊人物、10000个铜钱、1000碗菜肴和600个木板来建造[同乡会馆]这个建筑就好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