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没有悬浮球怎样设置

原创
(1)vivo手机没有悬浮球怎样设置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的A界面,点击其中的设置。2、接着就到了设置页面,往下翻页面,找到并点击其中的更多设置选项。3、接下来,在更多设置中,屏幕下方位置有个悬浮球的功能选项,点击它。4、进入到悬浮球页面后...

  (1)vivo手机没有悬浮球怎样设置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的A界面,点击其中的设置。

  2、接着就到了设置页面,往下翻页面,找到并点击其中的更多设置选项。

  3、接下来,在更多设置中,屏幕下方位置有个悬浮球的功能选项,点击它。

  4、进入到悬浮球页面后,可以看到默认是将悬浮球的开关关闭的,点击一下,将其打开。

  5、打开悬浮球后,手机屏幕就会显示悬浮球,我们还可以设置更多功能,点击自定义菜单选项。我们可以将许多功能按照自己的习惯添加到悬浮球中去。

  (2)vivo手机能装内存卡吗

  vivo手机能装内存卡。可以按以下步骤方法操作(如vivo X5Pro机型):

  1、用顶针插入侧面顶针孔向内按压,卡托弹出;取出卡托。

  2、Micro SD卡的金属面朝下,斜角对准卡托的斜角,放入对应的卡槽内。

  3、SIM卡和Micro SD卡共用一个卡槽,该卡槽兼容两种卡,但两种卡不能同时放入。

  (3)vivo隐私空间入口找不到了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上的i管家接着在界面下方点击隐私空间。

  2、点开后设置隐私空间的密码,接着在设置安全问题,都设置完后点击右上角完成即可进入隐私空间。

  3、接着选择需要保密的东西比如是视频,点击视频,接着在点击下方添加视频,接着点击要添加的视频,然后在点击下方加密二字即可。

  4、这时这个视频就会在手机上消失,如果还想看这视频那么就只能去隐私空间里看了。如果想把这个视频在闹到外面,那么这时需要输入密码进入隐私空间,找到那个视频然后点右上角编辑,然后选择视频接着在点击下方解密即可。

  5、当不想用隐私空间时,可以输出密码进入隐私空间,接着点开右上方设置,然后点击启用隐私空间后面即可关闭隐私空间。

  (4)vivo搜狗输入法怎么清除数据

  1、vivo需要清除输入法记忆,可以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设置--输入法----vivo输入法--恢复默认设置,同时可以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输入法--存储中清除数据与缓存查看下。

  2、搜狗输入法是搜狗(Sogou)公司于2006年6月推出的一款汉字输入法工具。与传统输入法不同,搜狗输入法是第一款为互联网而生的输入法——它通过搜索引擎技术,将互联网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活”词库。

  (5)vivo手机隔空投送怎么打开

  1、隔空投送是iPhone手机上面的功能,安卓手机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实现文件、视频、图片的传输。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