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米酒做馒头

原创
1:怎样用米酒做馒头1、主料:面粉500g辅料:米酒适量。2、面粉中放入米酒适量的温水。3、活成软硬适中的面团,醒发1个小时。4、发好的面,在案板上揉匀。5、下成大小适中的剂子,把下好的剂子,揉成圆馒头,醒10分钟。6、凉水把醒好的馒头放在...

  1:怎样用米酒做馒头

  1、主料:面粉500g 辅料:米酒适量。

  2、面粉中放入米酒适量的温水。

  3、活成软硬适中的面团,醒发1个小时。

  4、发好的面,在案板上揉匀。

  5、下成大小适中的剂子,把下好的剂子,揉成圆馒头,醒10分钟。

  6、凉水把醒好的馒头放在蒸锅上,上汽后,改中火蒸20分钟即可。

  2:怎样用一句话赞美牡丹

  1、牡丹园中的美丽的牡丹花和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陶醉在花的芳香中,好像在一个美丽的“人间天堂”,让人流连忘返。

  2、牡丹那丰富的花容,绚丽的色彩,在百花丛中争艳斗丽。牡丹,姿态优美;牡丹,玉笑珠香,冠绝群芳。中国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贵吉祥繁荣幸福的象征。

  3、牡丹花的颜色也有很多。白牡丹像一个雪白的玉盘,黑牡丹像一个黑宝石,绿牡丹像翡翠,红牡丹像一把火炬……牡丹花真是数不胜数,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4、牡丹花在绿叶的拍子下翩翩起舞,如同一位仙女在人们面前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尽情地观赏,尽情地享受。

  5、牡丹花都开了。有的牡丹花的花瓣全都展开了,大的有一个盘子大,小的只有一个杯口大;有的才展开五六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把脸都露出来,只露了半个脸;还有的牡丹花才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爆炸似的。

  3:空气炸锅怎样用

  1、用热水、洗涤剂和非研磨性海绵彻底清洁炸篮和煎锅,用湿布擦拭产品的内部和外部。

  2、将本产品放在稳固、水平且平坦的表面。将炸篮正确地放在煎锅中。将插头插入有接地的电源插座。

  3、空气炸锅一般需要预热5分钟。此时可以准备需要使用的食材。

  4、小心地从空气能炸锅中拉出煎锅。将食材放入炸篮。将煎锅滑回到空气能炸锅中。

  5、设置好需要烹制的时间。轻轻点击触控按钮,开始美味烹饪之旅。

  4:怎样用盐焗粉做广东白切鸡

  1、主料:三黄鸡(1只)、沙姜(1小块)、香菜(2棵)。调料:米酒(1/2杯)、盐焗粉一包。工具:厨房纸(4张)、深底瓦煲(1只)。

  2、沙姜洗净刮去外皮,剁成细末;香菜去头,洗净沥干水待用。

  3、三黄鸡洗净去内脏,斩去头、脖子和鸡脚,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4、用米酒和沙姜末涂抹鸡身,腌制5分钟,将剩下的米酒倒入鸡腹里。

  5、用厨房纸将三黄鸡包住,一定要包得严实。

  6、先在瓦煲底部洒入盐焗粉,放入包好的鸡,再倒盐焗粉盖住鸡身。

  7、盖上瓦煲的盖子,铺上一块湿方巾,开小火煮60分钟左右。

  8、煮至湿方巾变干,说明鸡已熟。

  9、取出煮熟的鸡,撕去厨房纸,将鸡置入碟中,放上香菜做点缀,即可上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