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防水吗

原创
1mate20防水吗1、Mate20严格来说并不能防水,其所支持的是IP53的防水等级,前一个数字为方式外物及灰尘的侵入;后一个数字指的是方式喷洒的水入侵,一般而言这个等级能够防止日常生活中不小心的水溅或者是水雾的进入,因此并不能真正的让手...

  1 mate20防水吗

  1、Mate 20严格来说并不能防水,其所支持的是IP53的防水等级,前一个数字为方式外物及灰尘的侵入;后一个数字指的是方式喷洒的水入侵,一般而言这个等级能够防止日常生活中不小心的水溅或者是水雾的进入,因此并不能真正的让手机泡在水中。

  2、如手机掉入水盆、水池等整个浸入水中的情况,如发生此类情况,建议您即刻关机(如果手机已经自动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到最近的维修网点进行检测维修。

  2 华为mate20功能

  1、性能模式,对于绝大多数的用户而言,华为Mate20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需求,但是对于少数发烧友而言,火力全开才是最佳选择!为了充分的尊重用户的选择,华为决定在EMUI9.0上面将“性能模式”开放给用户,让用户在有需要的时候开启该模式。

  2、全面屏手势,既然进入了全面屏时代,没有全面屏手势又何谈智能呢?使用手势导航,不仅可以体验更大的屏幕空间,而且简化操作,轻松上手,畅玩全面屏!设置>系统>系统导航方式>手势导航。

  3 安装未知应用权限在哪华为mate20

  1、解锁华为手机后,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的图标。

  2、在打开的华为手机设置页面中,我们点击“安全和隐私”的菜单项。

  3、接着在打开的安全和隐私的页面中,可以看到“更多安全设置”的设置项。

  4、在打开的安全和隐私,可以看到“未知来源应用下载”的设置项。

  5、点击该设置项后面的开关,把其设置为打开的状态即可,这时会弹出一个注意事项,点击“确定”按钮。

  6、返回到安全和隐私的页面,可以看到未知来源应用下载为打开的状态了。

  4 华为mate20怎么扫描身份证

  您可以使用华为 Mate20 系列智慧视觉的扫题功能扫描身份证。

  1、手机解锁后,从屏幕中部向下滑动主屏幕打开【智慧搜索】,点击右上角扫一扫图标。

  2、在智慧视觉界面,点击【识物】,将设备对准您想要扫描的图片,系统将自动完成扫描并给出扫描结果。

  3、系统会自动识别出物品名称,以食物为例,还会给出食物的卡路里。吃前扫一扫,让您往塑身路上更进一步。

  5 华为mate20参数

  1、屏幕规格:6.53英寸。

  2、CPU型号:麒麟980(7nm)。

  3、RAM内存:6GB ;ROM存储:64GB,128GB。

  4、相机规格:1600W+1200W和800W,HDR。

  5、电池容量:4000mAh。

  6、网络制式:全网通。

  7、操作系统:EMUI 9.0。

  8、机身尺寸:6.53寸;机身颜色:四种配色。

  9、手机特色:双NPU。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