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机怎么用

原创
(一)料理机怎么用1、握住容器后转向右边来分解。2、把材料装在容器中。3、按照材料安装十字形或一字形刀刃。4、把刀部位完全旋转后安装于容器。5、使用硬的材料或水分过少的材料研磨时,会引起空转现象,握住主机的两端,轻轻地上下摇晃,可以缩短加工...

  (一)料理机怎么用

  1、握住容器后转向右边来分解。

  2、把材料装在容器中。

  3、按照材料安装十字形或一字形刀刃。

  4、把刀部位完全旋转后安装于容器。

  5、使用硬的材料或水分过少的材料研磨时,会引起空转现象,握住主机的两端,轻轻地上下摇晃,可以缩短加工时间。

  6、把附有刀的容器组装于主机之后,向下压并向有旋转即可。

  7、完成粉碎工作后,让容器的入口处朝上,并旋转刀刃部位即可完成分离。

  (二)17君威自适应巡航怎么用

  1、按开关键打开定速巡航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都可以关闭定速巡航。

  2、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三)封口夹怎么用

  1、使用方法:用剪刀在包装袋上减去一角(剪口长约45mm左右)。将出料嘴插入包装。用密封夹加紧包装袋和出料嘴即可。

  2、注意事项:剪口不要太大。刚好能插入出料嘴即可。修剪一下剪口旁过宽的热风边,宽度保留约5mm左右,这样安装封口夹会方便些。插入出料嘴时,出料嘴的台阶要留在外面。

  3、在夹紧密封夹时,检查一下自锁扣是否锁紧,在按压一下密封夹整体,确保夹紧。该产品若正常操作,可使用五年以上。该产品因是塑料材质,不可置于火中或冷冻。

  (四)手机读卡器怎么用

  1、准备读卡器工具,找到读卡器的插卡口。

  2、找到读卡器的插卡口后,将SD卡插入到读卡器上。

  3、将读卡器插入到电脑中,这时即可正常使用。

  4、从电脑上下载东西到SD卡,需要借助读卡器。清理SD卡上面的文件,将内存卡里的垃圾及时清理干净。用来存放SD卡,因为SD卡比较小,闲置不用的时候为避免丢失可放在读卡器里储存。

  (五)计时器怎么用

  1、单击默认软件【时钟】。

  2、单击【计时器】。

  3、设置10分钟倒计时,单击【开始按钮】。

  4、倒计时,默认会有滴滴的声音。

  5、关闭屏幕,开启锁屏。锁屏页面会有提示还有剩余多少时间。

  6、开启锁屏后,手机放在一旁,时间到了自动发出声音提醒,而且会提示超时了几秒。在屏幕下方左滑或右滑都可以关闭计时器,关闭发出的声音。

  7、注意:如果不关闭,默认会一直继续下去发出声音。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