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原创
(1)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1、进行跑步主要是选择慢跑可以促进身体脂肪的燃烧,促进能量的消耗。2、通常跑步最佳的时间,建议在每天的傍晚七八点钟,时间不要太短,通常半个小时以上,或者是一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够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1)跑步减肥的最佳时间

  1、进行跑步主要是选择慢跑可以促进身体脂肪的燃烧,促进能量的消耗。

  2、通常跑步最佳的时间,建议在每天的傍晚七八点钟,时间不要太短,通常半个小时以上,或者是一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够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或者是选择在每次饭后2~3个小时后进行有效的跑步运动。

  3、进行跑步运动的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运动锻炼方法,进行合理的搭配,才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

  (2)减肥的健身方法

  1、下趴提臀,脸部朝下,趴在无把手的座椅上,保持腿部悬空状态。做动作时手掌必须贴合地面,再将双腿来回往上抬,记住你的膝盖需要感觉被伸展、脚趾头也得用力。

  2、半蹲抬腿,半蹲于椅子前方,双手往后摆在座椅上,与臀部同宽,记得手指方向要朝自己的身体。弯曲手肘的同时往地板放低臀部,交替抬腿,注意脚必须直线伸展,肩膀与耳朵也要保持距离。

  3、空气自行车,坐在沙发边缘,运用腹部力量让身体向后倾斜45度,并将双腿伸直离开地面,接着双手握拳放在胸前,手肘朝外。双腿交错向身体弯曲,同时手也要左右摆动,就像在空中踩自行车一样。

  4、侧躺抬腿,沙发上侧躺,头放在上臂或用手支撑,接着伸直双脚直到脚趾,用力将一边的脚直直往上抬起,重复数次后再换另一边。

  5、膝盖与脚趾碰触,基本动作同上,脚趾头伸直、再将膝盖弯曲至45度,接着开始轮流“膝盖碰膝盖”、“脚趾碰脚趾”,记得碰脚趾时膝盖是抬高的,来回重复数次再换另一边。

  6、单边深蹲,首先站在沙发前方,将左膝微弯,让脚可以放在沙发上,双手插腰,弯曲站在地面上的右脚,让整个人往地面靠近,直到腿部呈90度再站立,重复数次后再换边进行。

  (3)吃苦瓜减肥的正确方法

  1、食用方法:

  (1)直接生吃。

  直接将苦瓜洗净后去除瓜瓤和种子,然后直接咀嚼食用,但是味道比较苦,一般人难以下咽。

  (2)榨汁。

  将苦瓜清洗干净后去除籽,然后切成均匀的小块状加入榨汁机中榨汁处理后食用,也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蜂蜜搅拌均匀后食用口感会更好。

  2、注意事项:

  生吃苦瓜有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因为苦瓜性含量,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效果,所以长期的生吃苦瓜会给肠胃造成很大的负担,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胃肠道疾病。

  另外,脾胃不佳且有腹胀、消化不良现象的话也不建议长期大量生吃苦瓜,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

  (4)简单又减肥的午餐

  1、第一款:杂粮饭

  做法:准备一杯大米,半杯糯米,1/4杯小米,1/4杯大麦、1/4杯黑米和8枚干红枣;先将大麦和黑米提前在凉水中泡8个小时,泡好后和大米、糯米、小米放入电饭煲中,按平时做饭的比例加入适量水。然后加入红枣,像一般煮饭一样煮熟就可以了。

  功效:杂粮的组织均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蠕动,让大便通畅,帮助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对减肥非常有利,常吃不发胖还能帮你快速瘦身。

  2、第二款:素水饺+蜂蜜水

  素水饺做法:准备芹菜、杏鲍菇、黑木耳、胡萝卜、土豆泥、鸡蛋、大蒜、盐等食材;将杏鲍菇切丝,微波炉15秒高火变软,其余切末;芹菜水里烫下挤水,切末,再挤水;所有材料搅拌,此刻烧水;包水饺的盘子撒点面粉;开煮,耐心的等它浮起来;煮熟之后装盘即可。

  功效:这款素水饺减脂作用非常好,而且饱腹感强,美味又健康,很适合减肥人士食用。此外,蜂蜜水具有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功效。这两者搭配作为午餐食用,可使减肥效果更显著。

  3、第三款:白米饭半碗+清蒸鲈鱼半条

  清蒸鲈鱼做法:准备鲈鱼1条,葱、生姜、蒸鱼豉油、盐、油;将鱼处理干净,内外抹盐,上放姜片;上热锅蒸10分钟左右(时间依据鱼的大小和厚度);去掉盘里面蒸出来的汤汁,去掉旧的姜片(或直接换新盘子);并在鱼上撒切好的葱丝和姜丝;另起炒锅,将油烧热,倒在鱼上,并倒入适量蒸鱼豉油即可。

  功效:这是一款能够让你吃饱的减肥午餐,白米饭吃半碗不会发胖,而鱼肉脂肪含量很少,蛋白质含量丰富,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

  4、第四款:一碗减肥面

  做法:把胡萝卜和黄瓜丝摆盘,盘中加入盐,鸡精,生抽,香油;水开后先舀一勺到盘中,让调料融化;然后开小火荷包蛋,鸡蛋半熟的时候下面,面好了之后,直接放青菜,烫一下就可以出锅。

  功效:这一道减肥面只含有125大卡的热量,吃起来不易发胖。

  5、第五款:芹菜二米粥

  做法:准备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净;锅上火,加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煮20分钟;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钟即可。

  功效:这款午餐清淡又有营养,而且做法简单,而且芹菜具有利尿消肿、清热解毒、降脂降压等功效,在春夏季常吃,养颜又减肥。

  (5)上学减肥的好方法

  1、晨跑或晨操。对于学生来讲,都不喜欢早晨起来跑步,或者是作操,实际上,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对于学生来讲,早晨进行如此简单的体育锻炼是再好不过的了。因为这样做,可以让你全身的生理机能得到激活,也会让你的呼吸变得畅快。这种也可以让你保持苗条的身体。当然,肥胖的孩子也可以因此而减肥,虽然缓慢,但是很健康。

  2、喝水。对于学生来讲,保持充足的水分也是很关键的,这样不仅可以利于排毒,而且也会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活跃及苗条。许多同学不喜欢喝水,觉得喝了水后,要上厕所,而且身体也会变得浮肿。其实不然,如果你正确地喝水了,那么你不仅能保持好的身体机理,而且也会有助于减肥的。正确的喝水,是指喝开水或者是矿泉水,而不是那些饮料类的记得。

  3、原地跑。学生上学的时候,哪里有时间出去跑步,或者是运动减肥。不,不是这样的,同学们宁可选择下课在教室里和同学们瞎聊,也不愿意站起来,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或者是站起来,一边和同学聊,一边在原地以跑步的方式锻炼,如果你坚持每天都用这样的方式练习,那么,你不仅会让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也会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

2024-04-28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