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讯录批量删除

原创
1)苹果通讯录批量删除1、打开手机,在电话的选项里找到联系人选项,点开之后,要删除单个的联系人,点击要删除的联系人。进去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选项。进入到编辑页面后,在底部点击删除联系人的选项,点击删除即可。2、苹果手机的联系人是不能直接批量删...

  1)苹果通讯录批量删除

  1、打开手机,在电话的选项里找到联系人选项,点开之后,要删除单个的联系人,点击要删除的联系人。进去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选项。进入到编辑页面后,在底部点击删除联系人的选项,点击删除即可。

  2、苹果手机的联系人是不能直接批量删除的,但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有个icloud功能,这里就保存着联系人信息,和手机是同步的。在手机设置里,通讯录里边可以看到icloud账号,点进去可以看到通讯录的开关打开的状态。

  3、打开电脑的浏览器,进入icloud的官网,输入iloud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4、登录后可以看到很多的选项,找到通讯录,点击进入,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联系人的列表了。

  5、点击多个联系人,按住ctrl或是shift多选联系人。

  6、点击左侧的设置的图标,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删除。

  7、在弹出提示窗口,是否删除这些联系人,点击删除即可。

  2)苹果通讯录怎么恢复

  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功能并点击。

  2、设置界面的最上方显示的是手机中登陆的账号,需要借助这个功能实现通讯录的恢复,点击账号头像。

  3、下拉列表,找到【icloud】选项并点击,这个功能类似于备份。

  4、接下来可以看到手机中的一些基本信息,找到【通讯录】可以看到后方的呈绿色样式,这代表手机中的通讯录已经备份成功。

  5、返回设置界面,找到【通讯录】选项并点击。

  6、在通讯录界面中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一个【导入SIM卡通讯录】,点击这个功能,这样手机中的通讯录就恢复了。

  3)金不换炒秋瓜步骤

  1、食材:秋瓜1个,蒜头几瓣,金不换一小把。

  2、秋瓜去皮切片,蒜头切片。

  3、热油放蒜头片,再放金不换,爆香放秋瓜,翻炒片刻放盐,放适量清水,煮几分钟,出锅。

  4、秋瓜一般指秋黄瓜。秋黄瓜又叫旱黄瓜是黄瓜的一个品种,口味浓郁,营养丰富。旱黄瓜瓜条短棒型,色泽嫩绿,口感甜脆适口,清香味浓,是遵化出产的一种黄瓜。

  4)浪子回头金不换下一句

  1、浪子回头金不换下一句是衣锦还乡做贤人。

  2、“浪子回头金不换”是流行于民间的一句口头禅和歇后语。也是用来比拟社会上一些失足青年洗心革面、幡然悔悟的一句名言。无锡地区好多老年人说,这句名言是从吴歌《金不换》的主人公来的。

  3、当年路旁一冻丐,今日竟敢戏腊梅;一孔桥边无表兄,花尽银钱不用回。三年表兄未找成,恩人堂前还白银;浪子回头金不换,衣锦还乡做贤人。

  5)家用挂式空调一般的功率是多少

  1、1匹的空调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700瓦左右,制热加上辅电的功率一般在1500瓦以内。

  2、1.5匹的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1100瓦左右,制热在2000瓦以内。

  3、2匹的空调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1600瓦左右,制热在3000瓦以内。

  4、3匹的空调制冷输入功率一般在2200瓦左右,制热是5000瓦以内。

  5、而一般家庭用的空调以1.5匹的分体挂壁机为多,但具体还要看你房间的面积有多大,20平以下的1.5匹就够了。但如果是自己盖的房子,就不能用面积来衡量了,因为自建房挑高都比较高,那就需要用房屋的容积来衡量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