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猪肝胡萝卜粥的做法

原创
(1)芹菜猪肝胡萝卜粥的做法1、食材:猪肝25克,胡萝卜碎30毫升,芹菜50克,核桃油8毫升,0.5克。2、猪肝切薄片,泡干净血水,水烧开,放姜片、葱段、油,不要放盐,猪肝会硬化。3、开盖大火煮3分钟,捞出猪肝,加开水打成泥。不要用煮猪肝的...

  (1)芹菜猪肝胡萝卜粥的做法

  1、食材:猪肝25克,胡萝卜碎30毫升,芹菜50克,核桃油8毫升,0.5克。

  2、猪肝切薄片,泡干净血水,水烧开,放姜片、葱段、油,不要放盐,猪肝会硬化。

  3、开盖大火煮3分钟,捞出猪肝,加开水打成泥。不要用煮猪肝的水。 注意,猪肝全程泡在水里不要捞出来,一捞出就变硬。

  4、打完的泥这样,水多些没关系。

  5、煮粥,粥煮黏了放蒸烂的胡萝卜碎,继续煮。

  6、很多宝妈煮到这样就以为煮好了,还早呢,继续煮。

  7、粥煮到米粒完全开花,米油煮出来了,锅边有一圈白色的痂,才差不多好了,这时放猪肝泥。

  8、猪肝泥放进去煮开,拌均,放提前焯水蒸煮好的芹菜碎。

  9、这是厚粥,起码是1岁以上孩子吃的,消化不好的打成泥。

  10、加油盐,拌匀出锅放辅食碗里。

  (2)青瓜胡萝卜的做法

  1、胡萝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青瓜又可以美容养颜,食材:青瓜(已清洗切片)、胡萝卜(已清洗去皮切片)

  2、烧锅倒油烧热,下入切好的胡萝卜翻炒一下。

  3、接着,加适量的清水,翻炒翻炒5分钟。

  4、然后,合入切好的青瓜翻炒翻炒,最后,加适量的酱油。

  5、加适量的盐和适量味精,调味炒匀即成,你都学会了吗,快试试吧。

  (3)胡萝卜可以这样吃

  1、泡菜,胡萝卜做成泡菜,酸脆可口,很是美味。就是将买回来的胡萝卜洗干净,削去两头的蒂后,放进泡菜坛子。

  2、清炒,清炒,一般切成片,加点蒜苗,用猪油炒,就放盐就好了,很是好吃哟。

  3、和腊肉炒,这个和火腿或者腊肉(五花肉最好)一起炒很好吃,花椒粉和黄豆酱油以及豆瓣酱是必不可少的哟,加了会好吃很多,这个胡萝卜最好也切成片状。

  4、凉拌,这个需要将胡萝卜切成丝(用刮丝器最好),然后烧开水,将胡萝卜丝倒入沸水中,煮2分钟沥出,沥干水分就可以放调料凉拌。

  5、胡萝卜汁,蔬菜汁中胡萝汁和苦瓜汁是非常常见的。一般胡萝卜汁可以加西红柿一起榨汁,对于健身塑形的来说是很不错的。

  (4)莴笋炒胡萝卜如何做更好吃

  1、准备食材,胡萝卜,莴笋,去皮,擦成丝。

  2、擦成丝的样子,大蒜拍碎,备用。

  3、热锅下油爆蒜香,油开始冒泡就要下一步咯。

  4、倒入胡萝卜莴笋丝快速翻炒到微软为止。不要太软,有点脆的感觉更好吃。

  5、莴笋炒胡萝卜丝加入1小勺盐,翻炒均匀,出锅。

  (5)胡萝卜造型曲奇饼干的做法

  1、食材:黄油50克,低粉100克,糖粉30克,全蛋液15克,胡萝卜粉适量,抹茶粉适量。

  2、黄油室温软化后跟糖粉用刮刀混合均匀。

  3、分两次加入蛋液用打蛋器搅打。

  4、至蛋液被完全吸收。

  5、筛入低粉和成团。

  6、取30克面团揉入抹茶粉,揉匀。

  7、剩余面团揉入胡萝卜粉揉匀,用手塑形成一头圆一头尖的胡萝卜造型,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冻定型;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取出切薄片。

  8、绿色面团分成三个一组的小面团,粘在胡萝卜面团上当小叶子,用牙签在胡萝卜上压出痕迹。

  9、烤箱预热好之后160度15-20分钟左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