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怎样做鸡丁

原创
一:鸡胸肉怎样做鸡丁1、鸡脯肉(225克)、花生米(50克)、葱(45克)、姜(10克)、干辣椒(8克)、花椒(1.5克)、色拉油(60克)、食盐(2克)、料酒(2克)、味精(1克)、酱油(6.5克)、白糖(10克)、醋(7克)、水淀粉(2...

  一:鸡胸肉怎样做鸡丁

  1、鸡脯肉(225克)、花生米(50克)、葱(45克)、姜(10克)、干辣椒(8克)、花椒(1.5克)、色拉油(60克)、食盐(2克)、料酒(2克)、味精(1克)、酱油(6.5克)、白糖(10克)、醋(7克)、水淀粉(22克)。

  2、用刀背拍松鸡肉,切成1.5厘米大小的丁,姜和蒜切片,葱白切成小圈。

  3、鸡肉丁加入少许黄酒,一点点盐,用手反复抓黏稠,再放入干淀粉抓匀。

  4、将糖、米醋、料酒、生抽、盐放入容器中调匀,放入葱姜蒜,加入适量水,做成料汁。

  5、锅烧热 ,倒入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腌好的鸡丁,翻炒至鸡肉变白盛出。

  6、锅中剩少许油,放入花椒、干辣椒,用中小火炒香后,将料汁里浸泡的葱姜蒜捞出,放入锅中炒10秒,接着把鸡肉倒回锅中,用大火炒30秒,倒入料汁,颜色变油亮时,加入辣椒油,最后放入花生米即可。

  二:怎样做桃花卷

  1、红桃去皮,洗净,然后将红桃打成汁。

  2、红桃汁加入有了酵母的面粉中,揉成光滑面团,饧发。

  3、将另一份面粉加酵母后,揉成面团,饧发。

  4、饧发完毕的两种面团,分别揉搓,将白色面团擀成大皮子。

  4、取两个圆边分别放在方形片的两个对角上,用筷子将两个合在一起,再将另两个角折叠在一起,即成桃花卷。

  三:燕麦粥怎样做吃起来健康

  1、首先准备好白米和燕麦,然后用锅盛装适量的水进行加热。

  2、然后将白米淘洗干净,准备好适量的燕麦。

  3、待锅内水烧开以后,先将白米倒入锅中,让大米煮开,直到煮到8分熟为止,差不多需要10分钟左右。

  4、最后等米煮开以后,差不多熟了,就可以把燕麦倒入锅中和白米一起煮,煮约3-4分钟,即可以食用。食用的时候,可以放些自己喜欢的白糖或者豆奶,奶粉都可以,按自己喜好来即可。

  四:怎样做酸奶好吃

  1、发酵用来的杯子,搅拌的勺子充分消毒,无水,无油。

  2、将牛奶加热到温热,加入原味酸奶搅拌均匀。

  3、将牛奶和酸奶轻轻搅拌均匀,搅拌时产生的泡泡用勺子撇干净,发酵完成后表面会比较光滑、平整。

  4、插上电源,发酵6-8小时,纯酸奶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6-8小时,最长不超过10小时;用酸奶发酵剂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8-12小时。

  5、发酵完成,加入白糖拌匀,冰箱冷藏一晚会凝固得更好。

  五:蘑菇油菜汤怎样做

  1、蘑菇浸泡10分钟清洗一下;

  2、豆腐切成小块;

  3、锅里倒入适量水,水开后下入蘑菇;

  4、下入豆腐煮至再次沸腾;

  5、放入小油菜,调入少许鸡精增加鲜味;

  6、调入适量精盐;

  7、最后滴入几滴香没即成;

  8、小贴士:蘑菇和豆腐不怕煮,可以先放入锅中煮久点,煮出鲜味;小油菜最后放,熟后立即盛出,以保持翠绿的颜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